老婆情話簡訊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個月。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連就連,你我相約定百年。誰若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那么生活就比較容易。然而這是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會在遠方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的心死了,我會在我的生命里愛你.如果我的身體死了,我會在我的心裡愛你.如果我消失了,我會在空氣里愛你如果你消失了,我會在回憶里愛你。

允許你發燒允許你缺鈣允許你小兒麻痹,允許你生氣允許你放蕩允許你早睡晚起,不準你死亡。

哪一種等待會讓你明白我仿佛又看見你出現在人海於是,我轉過身,留下想念你的淚。

我和我的影子獨處時,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念你。

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我就像你送的朱古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男:你不要因為我一棵樹而失去整個森林。

女:你玉樹臨風,是一棵不平常的樹。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 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原來有一分賊純的愛情擱在俺面前,不知咋的,讓俺整沒了。這時,俺尋思著俺在乎它,如果老天能再給俺勻個空兒,俺會對那個女娃兒說:俺稀罕你!

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情願渴一輩子。

有一種溫柔叫做我知道 就算你說你不好,我會一樣對你好 有一種快樂叫做看你笑 就算中樂透,也不會比這樣更好 有一種習慣叫對你好就算已一無所有,還是改不了。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沒有我為你掌燈,你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你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如果有來生,我願意一直為你掌燈,等待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