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男朋友的簡訊

小懶貓,你還在睡覺()我要偷偷的進入你的夢中,把我的思念系在你的心上!

親愛的()!我所有的真心以被你發現,可你為何對我總是若即若離!我好痛!我的痛要道什麼時候才能變成我今生最大的樂!

我愛(),這句話我會在心中每天默念一百,不,一千,也不夠,無數遍…

初戀:就想一見鍾情;熱戀:就想以身相許;留戀:就想百依百順;失戀:就想你東我西。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

誰折了你的翅膀?穿著華麗的衣裳,你飛翔在相逢的幻想;愛的欲望結出青果,不幸的故事延續到我身上:一點一滴積攢的愛,多少人可以一生不變

想起含羞草的天空和消逝的青鳥,想起那張記起又忘了的臉,我的飛燕,已尋不到你舊時的屋檐,你的問候是小雨過後的笑容,愛與痛紛紛將我糾纏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不用回電,只是想告訴你:我想()!我相信()!我愛你

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暫時的挫折會很快過去的,有我在支持著你,作你的後盾,還有我們深情偉大的愛,你還怕什麼,一切困難都是可以觖決的。

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著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身心,為你帶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

不要意思了,別生氣勒,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原諒我一次把,我知道你最疼我勒,原諒我一次昂.

當你的工作不順心時,當你的生活不如意時,當你的心情不舒暢時,就想想我們之間的愛吧。我想在我們濃烈的愛情面前,一切不如意都是渺小的!

不要不開心啦,皺著眉頭的話會像小老頭,會不帥的喔~~笑一個嘛~~~笑一個就給你親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