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喝酒的簡訊

6:扔手錶

我老爸,酒醉後總愛和人打賭,有一次他深夜不回,我們去各酒館找他。找到他時,他正在大街上嚷嚷著要和另一個人比手錶的優劣。吵到最後,他老人家把手腕上的歐米茄脫下,往街對面一扔,然後急步走過去撿起來興奮地大叫:“你看,我的手錶還在走,你也來試試?”

7:四海為家

我家門前有個花壇,有天清晨出門,發現花壇里睡著一個哥兒們,渾身上下只有一條小褲衩。

而他的襯衣,褲子,領帶,都疊得整整齊齊的放在旁邊,上面壓著他的手機,居然是關了機的。還有皮鞋,也是整整齊齊的擺著,襪子放在鞋洞裡……

看來這哥兒們是把這當家了。

後來一想,幸虧這哥兒們沒有裸睡的愛好,不然,更有熱鬧可看了。

8:爬樓梯

有一次,天津來了網友,號稱要把我們上海人灌倒在桌子底下,我們當然都不服氣,於是輪番上陣。從啤酒喝到紅酒,從紅酒喝到黃酒,從黃酒喝到白酒,最終的結果是:那位天津的老兄本應把腳趾骨折的太太抱上樓,卻稀里糊塗把我六歲的女兒從一樓背到七樓,再從七樓踉踉蹌蹌送回到一樓,被太太一頓暴打,眼都青了。

9:遭遇劫匪

跟一幫人喝了完酒,約了去某某家。走著走著,一個人就走丟不見了,另一個就去找他。

大家先到某某家,坐下,過了一會兒走丟的那個人來了,很神氣地給大家說他碰上劫匪了,讓他連打帶嚇用磚頭把劫匪給砸跑了。話剛說完,去找他的那個人也到了,氣急敗壞的說走丟的那丫的用磚頭砸他,砸得他抱頭鼠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