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祝福語:工作有勞有逸,事事隨心所欲

五一祝福:工作有勞有逸,事事隨心所欲

小小簡訊,難表心愿,我的祝福卻如約而至送到你的心間;平平語言,情誼無限,五一假期里我把老朋友惦念。勞動節祝願:開心纏纏,好運連連,幸福綿綿!

工作忙了吧?上班煩了吧?身體累了吧?鑒於你工作能吃苦,平時愛勞動,特賜你勞動節小長假,讓你休息不勞動,心情愉快人輕鬆!

不曾做過賊,今天偷個幸福給你!不曾蒙過人,今天騙個快樂給你!不曾綁過架,今天拐個好運給你!不曾打過劫,今天劫個平安給你!衷心祝你勞動節快樂!

五一,勞動節來到,願你放下忙碌的工作,讓快樂為你開道,願你放下疲憊的身體,讓輕鬆把你圍繞,出來轉一轉,聽一聽音樂,呼吸新鮮空氣。

五一”送你五點心意:生活順心,一帆風順;事業稱心,一本萬利;朋友交心,一見如故;愛人知心,一往情深;天天開心,快樂一生。

五一,祝你“無一”:無煩無惱每一天開心歡笑,無病無災每一月健康安好,無阻無撓每一季風調雨順,無分無離每一年親情擁抱,無時無刻每一秒幸福圍繞!

五一小長假,不管單位放不放假,一定要給身體放假,萬一身體不能放假,也要給心靈放假,你若不放假,我給你放假,祝好朋友勞動節輕鬆愉快,事事順心如意!

再惹我,就經濟上封鎖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體上摧殘你,生活中遺棄你,發動全國人民譴責你!看你還囂張

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祝勞動節愉快。

水在流,魚在游,忘掉所有的憂愁,風在吹,雨在下,很想讓你笑一下,天有情,地有情,祝你時刻好心情,願勞動節開心

五一小長假,天天齊歡笑;出行多注意,飲食要健康;朋友聚一堂,情侶出遊忙;回家看父母,開心嘮家常;五一勞動節,祝福親朋好友,快樂比天長!

我要將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五一祝福,播撒給我最可愛的朋友,像蒲公英飛滿在你周圍的世界,讓世界上最幸運的事都降落在你的身邊!祝你五一快樂!

五月一日勞動節,國家法定節假日。卸下工作和壓力,方能休息與放鬆。戶外走走散散心,踏青旅遊換心情。祝:五一勞動節快樂!

工作有勞有逸,事事隨心所欲。生活有動有靜,處處順暢得意。心情有好有壞,日子過得不賴。進退有張有弛,生活更加精彩!勞動節快樂!

五一又到眼前,快樂從不停歇:旅遊平安相伴,狂歡笑聲不斷;朋友歡聚一堂,侃侃煩惱不見;安全放在心間,節後還得上班。祝你勞動節快樂無邊!

天晴朗,花開艷;陽光笑,心情妙;蝶兒忙,花兒鬧;風兒吹,雲兒飄;小長假,心歡喜;念朋友,在一起;雖分離,思念起;傳簡訊,送問候,歡喜過五一。

五一一笑心情好;二笑煩惱消;三笑麻煩跑;四笑怨恨逃;五笑青春保;六笑樂逍遙;七笑永不老。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祝勞動節快樂。

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信息的你勞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