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發給朋友的祝福語

如果你想擁有星星我就用心為你布滿一個星光燦爛的夜晚,如果你想擁有玫瑰我就用愛為你澆灌一束相愛一生的畫卷,如果你想擁有幸福我就用勞動為你創造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五一勞動節,願親愛的生活幸福快樂健康。

平常忙,難遊玩,工作多,好疲憊,五一到,假期來,爬爬山,觀觀海,賞賞花,陪陪家,遠煩惱,多歡樂,心情愉,身體健,好朋友,常掛心,送祝福,萬事順心。

用快樂大錘給你捶捶背,為你將勞動的疲憊消除;用幸福之水給你洗洗腳,為你將奔波的心酸抵消;發一條祝福簡訊為你做一個心裡按摩,給你心情來一個徹底的放鬆。祝你五一勞動節快樂。

咱們工人有期望,沒有假貨沒有毒,放心吃來放心睡。物價不漲工資漲,貪官坐牢風氣良。藍天碧水沒呀么沒風浪。老人都有保險有健康,孩子全面發展都向上。老老少少很和睦,個個心裡亮堂堂,亮呀么亮堂堂。

攜著一縷縷陽光心情妙,伴著一春濃濃芬芳笑容爽,發一段長長祝福萬事吉,添一段甜甜回憶情意濃,道一聲幸福悠長體安康,願你五一勞動節生活美滿,幸福常在。

勞動致富,美;勞動健身,棒;勞動幸福,樂;勞動光榮,好;看勞動益處多吧,帶上掃把,拿上抹布來我家勞動吧,願你五一勞動節快樂。

五一勞動節好,卸去工作的煩惱,遠離城市的喧囂,享受大自然的妖嬈。踩一踩小草,感受大自然的溫柔;聞一聞鮮花,體味生活的美妙;捧一抔溪水,品味瀟灑的味道。五一勞動節,祝你快樂逍遙!

勞動節日到,假期跟著來,簡訊接踵至,煩惱都消掉,快樂樂開懷,精神倍兒好,出門去旅遊,壓力都跑了,心情自然好,願你快樂過五一!

沐浴幸福的陽光、呼吸自由的空氣、欣賞美麗的景致、享受美好的假期時光。五一勞動節,祝你過的開心,過的舒心。

平常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亂轉,真是勞累,五一勞動節,願你是只可愛的小豬,睡覺睡到自然醒,無憂無慮,幸福滿心,歡樂滿懷,節日快樂。

五一勞動節,旅遊不停歇,領略風光好,提升新境界,親朋遙相聚,說笑不分離,身體雖疲憊,心裡自然美,人間情珍貴。節日雖忙碌,沒忘送祝福:勞動節快樂!

拿起掃把掃掉憂愁,拎起抹布擦掉煩惱,揮起鐵鍬鏟掉哀傷,五一勞動節到了,快點來個心裡大掃除吧,願你五一節快樂無限,幸福無盡。

五一祝您美女多多.開著跑車.煩惱變歡樂.美好的夢被金錢叫醒了.金錢對著我說.主人希望我可以給你帶來歡樂.我大聲長嘆.壓死我了.勞動節快樂。

你沒有讓我發簡訊給你,我發了,說明我把朋友放心裡;你沒有發簡訊給我,我也不生氣,說明我心中珍惜這份情誼;勞動節了,你再不讓我送祝福給你,那就是你的不對了,懲罰你五一假期開心快樂!

鳥兒叫,花兒笑,勞動節日已來到;微風吹,艷陽照,工作煩惱全拋掉;柳絮飄,枝葉茂,平淡生活換新貌;簡訊到,祝福繞,願你五一假期樂陶陶。

五一勞動節到了,祝願你工作壓力如鳥,飛了;煩人瑣事如冬天,遠了;假日心情如雲,恬靜;出門觀光如彌勒,開心。朋友,五一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