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節客戶簡訊祝福語

五一節客戶簡訊祝福語

舒展的眉頭,快樂的心頭,悠閒的大頭,忙碌的小頭,健康的裡頭,瀟灑的外頭,闊卓的手頭,擋不住的來頭!五一勞動節快樂!

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勞動節快樂。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勞動節開心快樂。

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五一快樂!

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祝五一節快樂!

恭喜你,勤勞的朋友,你已經獲得來自聯合國快遞出的「國際勞模」表彰,當你收到這條簡訊的時候,醒醒吧,別做夢了!

五一送你五個一。升職一馬當先,賺錢一本萬利,旅遊一路順風,家庭一團和氣,情人好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春天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著你!五一快樂!

轉眼五一,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五一節你給我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溫馨又飄逸。

五一早上當你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輩子的好運。

願你五一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五一快樂!

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五一節我依舊想你,你呢?

五一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時時樂百氏!刻刻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簡訊,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五一之際,藉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五一快樂!

讓簡訊帶上問候乘著翅膀,在無限的擴大想像空間,將關懷友誼化作音符飛揚,讓你享受另一番心情的溫馨,給你獻上朋友真誠的祝福:五一快樂!

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朋友永遠對你關懷!祝五一快樂!

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抬起頭,看簡訊,牽掛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五一節

陽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澈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輕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誠的,希望五一你是開心的!

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簡訊,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五一之際,藉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才發覺人生其實最重要的是:找一些吃的東西,找一些喝的東西,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有找到一些可以在五一佳節給你祝福的朋友!

我願我的祝福是小溪,悄悄地流淌在朋友的心上,綿綿不絕;我願我的關懷是楓葉,輕輕地搖著秋日的氣息,吹送朋友們的問候,五一快樂!

命中的快樂,有誰願意拒絕,有誰傻傻放棄,幸福其實就在手心,只要輕輕握緊,生活的陽光此生將如影隨形!祝五一快樂、假期愉快!

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簡訊,一個電話就方便著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五一快樂

學習,使人向上;工作,使人充實;休閒,使人輕鬆;交際,使人開朗;友誼,使人開心;祝朋友五一佳節:開開心心,每天好心情!

像天空的繁星,燦爛美麗;像清晨的小花,清新絢麗。朋友,用心去體會,春風會把我的祝福帶給你,願幸福和快樂永遠陪伴你,願你好好享受五一長假!

轉眼又是這個熟悉的五一節,我的祝福分分秒秒,我的關心時時刻刻,就在你的身邊!願我的祝福隨輕風飄送,順著柔水漂流,直達你的心扉,溫馨我們的友誼.

你是我的朱古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見到你啊多美麗,想你想到渾身無力。五一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五一一定能發筆橫財。一定能先吹個爆炸性髮型,穿補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個瓷碗,沿街而行,嘴裡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或許你曾經說你孤獨,或許你曾經彷徨,而現在你有了我,忘掉過去,往後的日子我陪你,五一節我和你在一起!

長假將至,以粗茶淡飯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曬曬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象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祝五一快樂!

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未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未賴過誰,就想搶個平安給你!祝節日快樂!

親愛的上帝,請保佑那些不打電話給我,也不發簡訊給我,更沒有想念我的朋友們,讓他們的手機掉到廁所里。阿門!五一快樂啦!

我真的很愛你,在美麗喜慶的五一節,我一定要跟你說出我的心裡話。今年的五一節你陪我一起坐到天亮好嗎?

相遇、相知、隨後是彼此相愛……呵,這如詩的夢的初戀,給我們帶來多少幸福!我最愛的人,五一快樂。

五一節快到了,長假漫漫,你打算怎樣過?有女孩了嗎?如果沒有,我能代替么?

贈我大紅花,勞動最光榮!勞動節,不勞動,呆在家裡把覺困!祝所有看到簡訊的人五一節有好夢!

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信息的你勞動節快樂!

祝你理想,幻想,夢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稱心;晴天,陰天,風雨天,天天好心情!祝你勞動節快樂!

勞動節祝你勞有所獲,勞應所獲。動中有靜,靜中有動,動動靜靜,靜靜動動,天下變化,祝福你始終未變,祝天天開心!快樂幸福!

月光好美,卻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好美,卻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空好美,卻比不上友誼的珍貴;願你勞動節快樂相隨。

“五一”到來之際,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祈禱與祝福,誠祝您與您的家人渡過一個愉快的勞動節!聞您重擔在肩,夙夜匪懈,謹愿百忙之中,起居有節,身心長健,事事常順。

鱷魚張大嘴巴要一口吃掉壁虎,情急之下,壁虎一把抱住鱷魚的腿,大聲喊媽媽!鱷魚一愣,立即老淚縱橫兒啊,別再上班了,都瘦成這樣了,五一好好休息吧!

偉大的勞動人民,祝你心情舒暢,節日愉快,多多勞動,創造美好生活,注意身體健康,千萬別創造出人類!!

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五一快樂!

無數個五一節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於帶給了我們大家。

刪除昨天的煩惱;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祝你五一好心情,天天愉快。

面對五一勞動節,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就是那種無法言抒的表達。

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真心祝福,悄悄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以最好的願望,祝福你五一快樂。

五一搞笑祝福簡訊:

聽說今年五一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著手機在看簡訊!

五一節到了,天氣熱了,我準備為全國人民做三件小事:1、給蒼蠅戴手套;2、給蚊子戴口罩;3、給你餵飼料。願你過節吃得飽,心情十分好!五一節快樂!

五一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五一勞動節,我好想請你去體驗一下ktv!知道什麼是ktv嗎?就是k你一頓,再t你一腳,最後我再做個v的手勢!耶!

昨夜思你無數,想來想去唯你最酷,夢裡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被拴在驢棚深處,殘酷殘酷。五一打算用簡訊送你一條小短褲,哎,總不能讓你老光屁股…

五一朋友祝福簡訊:

五一到,假期好,簡訊到,來問好,煩忘掉,樂來抱,心情妙,精神好,跑一跑,身體好,健康到,永不老,聊一聊,感情好,祝福到,樂淘淘。祝五一快樂!

你是釘我是板,情誼釘牢有板眼;你是針我是線,針過線過把手牽;你是米我是飯,相生不相煎;你是船我是帆,聽從幸運風的召喚。五一節,祝你幸福無邊!

五一送你五個一:送你一個好身體讓你健康,送你一份好事業讓你無憂,送你一世好心情讓你舒暢,送你一群好朋友讓你珍藏,送你一生好運氣讓你幸福!

一副硬朗的身體,一份不菲的收益,一位溫柔的賢妻,一份真摯的友誼,一生幸福的甜蜜,又到“五.一”,五一祝福表心意,祝你節日快樂!

五一小假期,送你五份禮:健康平安見面禮,幸福快樂大回禮,工作順利幸運禮,愛情甜蜜神秘禮,生活愜意節日禮。溫馨簡訊祝你五一過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