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送朋友祝福語簡訊

連日奔波發現停頓是一種幸福,連天早起發現賴床是一種享受,連續工作發現閉眼是一種靈感,連連問候發現牽掛是一種快樂,祝您勞動節幸福美滿!

美酒越陳越香,朋友越久越真;流水越淌越清,滄桑越流越淡。五一越來越近,簡訊越收越多,衷心祝願你,五一勞動節玩得瘋狂,擁有一份好心情!

五一到,五一到,快給假期開個道;親朋團聚不能少,吃喝玩樂圖熱鬧;問候朋友沒忘掉,收到祝福笑一笑;真心問聲節日好,祝你勞動節日心情妙!

五一節送你五個一,一個好身體開心隨,一份好事業錢來追,一幫好朋友路路順,一世好心情永青春,一生好運氣幸福圍,一條祝福五一勞動節快樂。

五一勞動節,朋友要珍惜,平常工作忙,多事存心上,五一假期來,多出去逛逛,多陪陪家人,多聚聚朋友,多一些幸福,多一些快樂,多一些健康。五一勞動節送女性朋友祝福語由提供!

五一勞動節日到,勞動光榮最時尚,學習蜜蜂采蜜忙,學習喜鵲造新房,幸福生活哪裡來,要靠勞動來創造。五一節祝願勞動朋友,生活越來越幸福。

五一又到眼前,快樂從不停歇:旅遊平安相伴,狂歡笑聲不斷;朋友歡聚一堂,侃侃煩惱不見;安全放在心間,節後還得上班。祝你勞動節快樂無邊!

幸福在於“勞”神,健康在於運“動”,欲望在於“節”制,“快”刀斬去憂愁,“樂”觀看待生活。勞動幸福、勞動光榮。願朋友五一勞動節快樂!

生命中有你,感覺很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驕傲;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我不再感到孤單。五一勞動節快樂!

五一是勞動節,那自然:加班是正常的,放假是奢望的,幸福是相對的,痛苦是經常的,忙中是可以偷閒的,簡訊送祝福給朋友是自然而然的,笑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