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五一勞動節的祝福語

1、五一勞動節到,也許你還堅守在工作崗位重擔在肩,也許你還忙忙碌碌為了生計奔波,但是,無論多忙,希望你都要給身心放個假,願你在百忙之中,勞逸結合,起居有節,身心康健,事事順心。祝你心情舒暢,節日愉快,注意身體,多多保重!

2、五一勞動節到,共同來勞動,拿上快樂鏟,除掉煩惱絲,掄起幸福鋤,斬斷憂愁草,揮起如意斧,砍去哀傷枝,五一願你樂相伴,福相隨,五一快樂!

3、勞動節還是繼續勞動,是無視國家法令!不是我威脅你,趕快請我吃飯!要不然我把你手機號貼大街上:一夜情熱線!而且管飯。

4、勞動節提醒您:勞動誠可貴,休息價更高。發揚休息精神,堅持勞役結合原則。健康平安得歡喜,愛情美滿喜上喜。實現簡訊夢想,達到祝福目的。五一快樂!

5、五一說到就到,給你一個快樂大魔咒,將你的煩惱人間蒸發,將你的憂愁五花大綁,將你的憂鬱打入冷宮,將你的疲憊永遠套牢!勞動節快樂!

6、幻想,理想,夢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稱心;財路,運路,人生路,路路暢通;晴天,陰天,風雨天,天天好心情!祝你勞動節快樂!

7、活,總是乾不完,錢,總是掙不完,日子總是一天又一天。活,總是很辛苦,錢,總是能花出,生活總是一幕又一幕。五一來到,簡訊通報,人生歇腳。

8、加班別喊苦,想想長征二萬五;幹活別說累,想想**老前輩;熱愛勞動是美德,熱愛勞動心靈美;勞動節,一聲問候送給整日工作加班加點的你,願你丟掉煩惱,悠閒樂逍遙!

9、假日幾時有?簡訊問青天。不知上班辛苦,持續到何年。我欲偶爾偷懶,又恐炒我魷魚。天有不測風雲,人有勞動節假,但願五一假,你能玩開心!節日快樂!

10、將工作的煩惱放在一邊、將事業的壓力暫時拋下,與快樂同行、與幸福結伴。去山水之間取去盡情的放鬆自我。祝你過一個幸福得五一勞動節。

11、獎金多多再翻一倍,事業發達再進一步,人氣直升再火一點,身體安康再棒一點,人見人愛身邊美女再多一群。兄弟我祝你五一勞動節快樂!

12、今天勞動節,花兒在笑,鳥兒在叫,心兒在跳,發發簡訊把你手機鬧:願你走上發財高速路,進入升遷快車道,跨躍好運路,穿過平安巷,到達幸福終點橋!

13、勞動節要動,動動腳,商場裡轉轉;動動眼,好風景看看;動動嘴,把對象談談;動動腰,將身體練練;動動手,關心語轉轉。勞動節,不能按兵不動喲!

14、勞動節小長假,9(就)想好好陪你,8(把)應酬全推掉,工作也7(棄)之不顧,只為6(留)下時間和你在一起,5(我)要讓你4(時)刻感到快樂開心。親愛的,我對你絕不3心2意,1輩子都真心真意地愛你,始終和你0距離,心連心永遠緊相依!

15、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春色畫中走。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胭脂淡淡手,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在心中,淡淡問候給朋友!勞動節快樂!

16、簡訊送上祝願,簡訊捎去思念,溫情撥動心弦,真情滋潤心田,問候帶去平安,祝福帶走憂煩,願快樂與你相伴,好運在你身邊。五一將至,預祝你節日快樂!

17、都說工作壓力大,五一迎來小長假,出門旅遊散散心,別怕雨天風又大,丟掉憂慮和繁雜,世界每天都變化,如果還是放不下,輕鬆做好家務吧!祝五一快樂!

18、動一動你的心思,驅散你壓力的苦勞;動一動你的身子,趕走你拼搏的疲勞;五一勞動節,願你動一動你的腳步,四處走走,八方瞧瞧,讓大自然的美景,卸下你追求的煩勞;祝你勞動節假期快樂圍繞,輕鬆美好!

19、等不及了,我決定率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五一快樂!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簡訊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別聲張喔!

20、當你收到我這條簡訊息的時候,你想當勞模的理想已經徹底破滅了,因為我已經成為勞動節最勤勞的發信人,不過想扳回一局也是有希望的,回簡訊讚美我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