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祝福語:祝福親朋好友,快樂比天長

五一要上班,簡訊來送福:快樂跟著走,煩惱無影蹤;心情不受堵,工作也輕鬆;如意伴左右,事事皆順坦。祝你五一勞動節加班愉快,心情舒坦!

五一要到了,我準備送你五個一:一飛沖天的事業,一鳴驚人的業績,一帆風順的生活,一本萬利的生意,一生相隨的快樂!預祝勞動節快樂!

五一要“勞”,娛樂要動腦。五一要“鬧”,喜氣已籠罩。五一要“撈”,好運海底撈。五一要“動”,四處多走動。祝五一快樂!

五一幸福伴,好運隨身轉,簡訊祝福發,身體願康健,事業從此展,平安如意伴,財運遍地開,隨時你來抓,祝福真心傳,五一勞動節快樂。

五一諧音無疑。收到簡訊無疑你是快樂的,快樂無疑就是幸福的,幸福無疑就是溫馨的,溫馨無疑就是友愛的,友愛長存無疑是最快樂的。祝你五一快樂無疑!

五一小假期,送你五份禮:健康平安見面禮,幸福快樂大回禮,工作順利幸運禮,愛情甜蜜神秘禮,生活愜意節日禮。溫馨簡訊祝你五一過得開心!

五一小假到,不要浪費掉;游個山,玩個水,輕鬆快樂最重要;唱個歌,跳個舞,吉祥如意心底找,為了身體好,勞動也挺好,祝你五一勞動節快樂。

五一小假,快樂第一,放下工作,好好休息,注意身體,有勞有逸,心情舒暢,享受假期,輕鬆開心,簡訊聯繫,真情傳遞,祝你勞動節快樂。

五一小長假快到了,送你5個“一”:一定要快樂,一定要開心,一定要吃飽,一定要玩好,一定要想我。呵呵,祝福你勞動節“沒事偷著樂”!

五一小長假將至,送你兩件勞動節吉祥物,保你心情溫暖,好運不斷,健康常伴,幸福心頭亂竄,那就是:掃帚和抹布。到我家來領吧,順便把衛生弄了!

五一小長假到了,可以輕鬆地歇歇了,別想那些開過的花兒,放下那些做不完的事兒,聯繫那些要好的伴兒,聊聊那些開心的話兒,做個勞動節最快樂的人兒!勞動節彩信動態

五一小長假,心情放放鬆,笑容掛臉上,喜悅上眉稍,幸福穿身上,祝福送給你,開心伴你行,歡樂繞身旁,勞動節快樂。

五一小長假,天天齊歡笑;出行多注意,飲食要健康;朋友聚一堂,情侶出遊忙;回家看父母,開心嘮家常;五一勞動節,祝福親朋好友,快樂比天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