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新年祝福簡訊

新年祝福簡訊:金蛇敲門祝福到,是最巧,是最早,是最真,是最誠,是我心,是最靈。金蛇到拜年啦!一拜全家好,二拜沒煩惱,三拜不變老,四拜幸福繞,五拜步步高,六拜平安罩,七拜開心笑,八拜圓夢早,九拜喜訊報,十拜樂逍遙,一切好事全都到。

狗年到,一祝家庭幸福,福傳千里;二願財運亨通,通上徹下;三望龍馬精神,神采飛揚。

如果我是一片森林,我願把成片的綠意送給你;如果我是大海,我便所壯闊力量送給你;如果我是大山,會把最奇駿風景送給你,如果我是沙漠,我寧願乾涸全部我自己!朋友,新年新氣象,新年新希望!一路奇蹟,一路美女送你。

肉要爛在鍋里 財要攬在懷裡 愛要說在嘴裡 恨要丟在風裡 情要捧在手裡 義要刻在腦里 遙祝您狗年身心健康!喜樂平安!

新春到,在搶票,急回家,看爹娘。親兄弟好姐妹,過年早點回家看爸媽;常陪父母多聯繫,大家都是好兒女;朋友話最知心,心裡常記孝為本。新春佳節預祝天下父母健康長壽,朋友您萬事如意!

狗年臘月初七,拜年簡訊徵集,大眾積極支持,萬條祝福給力。徵集今將截止,參與就是幸事,如此美好回憶,勝比春花美麗。祝願天下才子,一起暢想神奇,期待明年此時,大家再能聚齊,馬到成功大吉!

春逢佳節 濃情似和風遍吹大地愛滿乾坤 蛇遇盛年 氣勢如長虹橫掃神州我主沉浮 祝狗年大吉!幸福安康!

臘月二十三,小年祭灶關,敬供灶王爺,家家桌椅搬。灶爺把話喊,節約要清盤,玉皇降御旨,小龍下了凡。大家共期盼,新春到人間,一起來歡聚,幸福又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