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新年祝福語朋友篇

元旦就要到,為了避免祝福擁擠,通信線路堵塞,明智的我將祝福提前送給思念的你。願財神跟著你,好運陪著你,平安戀著你,健康永遠屬於你!

元旦快到,提“錢”祝你元旦快樂!願你生活無憂很有錢,事業成功會掙錢,頓頓大餐不花錢,悠閒娛樂不差錢。總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錢”!

元旦快到了,我計畫不給太多,只給你五角錢,別小看喔,它包含十分快樂,十分健康,十分平安,十分知足,十分幸福。祝新年快樂!

元旦快到了,祝福老套了,沒啥爆料了,只好趁早了,願你吃好了,願你睡好了,如有雷同了,純屬巧合了,如有先到了,一定是抄我的了。元旦快樂!

元旦來,祝你來年更精彩:演繹發財傳奇,探索好運世界,享受健康生活,體驗極樂心態,敞開寬廣胸懷,笑游平安滄海,創造事業佳話,品味超凡情愛。

元旦來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元旦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元旦來臨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