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2018新年祝福語精選

元旦佳節情意悠長,動筆寫下思念幾行;淡淡問候情義深長,要把祝福留你身旁;時光匆匆日月如梭,寫盡驚艷珍惜過往;聖誕過去元旦來臨,祝願你狗年有輝煌,堅強勇敢擁抱夢想!

今天是2024年的最後一天,請將痛苦、煩惱和晦氣遺忘在2024年,讓它們從此離你很遠很遠。請將幸福、快樂和好運領進2024年,讓它們伴你左右到永遠。請將問候、關懷和祝福融入每一天,讓它們告訴你:那是我對你的掛念!預祝元旦快樂!

扎一束曙光,用第一顆露珠的蒸汽作縛,點綴初次綻放的那顆花苞,讓第一隻早起的鳥兒,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成為你第一眼看見的美好的開始。元旦快樂!

在喜慶的日子,發一條喜慶的簡訊,穿過喜慶的時空,給喜慶的你,送去一條喜慶的祝福。希望你喜慶到永遠。提前祝元旦快樂!

元旦快到了!我把收藏好的一月的喜慶,二月的春風,三月的花開,四月的快樂,五月的溫馨,六月的純真,七月的熱情,八月的桂香,九月的驕陽,十月的收穫,十一月的感恩,十二月的純潔裝進誠意的盒子裡,用關懷的蝴蝶結裝飾送給你,元旦快樂!

元旦臨近,對你的問候十萬火急,願你煩惱全拋九霄雲外,八方好運紛至沓來,七星高照洪福無限,六六大順富貴花開,生活美滿五彩繽紛,抬頭見喜四季來財,總之好事接二連三,一生健康平安幸福!預祝元旦節快樂!

千萬不要在今年12月31日23:59上廁所,否則你明年才能出來;千萬不要在今年12月31日23:59失眠,否則你到明年也睡不著!千萬不要在今年12月31日23:59吃飯,否則你到明年也吃不完!哈哈……預祝親元旦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