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幽默祝福簡訊送出我的心

願明亮喜慶的春節,象徵與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春節,高高興興過新年!這是分享快樂的節日,是祝福、給予的節日,是友情、夢幻成真的節日,願你享有一個快樂的春節!

活著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簡訊還得收費!祝你新年快樂。

爸爸是我的擋風牆,媽媽是我的遮雨傘;回家的路再長,離家的途再遠;除夕一定會,全家大團圓!祝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在新年裡,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新的一年,傳達我至愛的情懷!朋友,我在這裡為你默默祝福,願春節快樂、平安如意,幸福吉祥!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