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2018新年祝福簡訊

1、不知道頑皮的鳥兒,今天是否會向你鳴叫?不知道天上的神仙,今天是否會向你祝福?不知道在你的心裡,是否感覺到今天的不同?我只有一個心愿要向你表達:祝你新年快快樂樂。

2、采一朵天山雪蓮,掬一把彭蠡煙水,握一捧長白靈芝,抱一捆蓬萊仙草,端一盤瑤池仙桃,通通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永遠開心!

3、彩旗飄飄,飄蕩的是新年的喜慶;花團錦簇,綻放的是新年的快樂;火樹銀花,燃起的是新年的祈望;祝福聲聲,傳送的是深情的牽掛,祝福朋友,祝福新年!新年祝福語

4、春夏秋冬,四季輪迴,新年來到,新春伊始,祝願朋友:燃希望之火,保一腔熱情;樹遠大目標,增一股動力;立堅定信念,創一番事業;持平和心態,守一生幸福!

5、不許動!搶,搶,搶劫!認識我的站左邊,不認識我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還有盯著手機看的!對!就你!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聽著:新年節給我快樂點!

6、新年祝福簡訊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7、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簡訊提醒你,新年發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8、炊煙裊裊,家的味道。分外妖嬈,冬的味道。天荒地老,愛的味道。喜上眉梢,笑的味道。兩肋插刀,情的味道。美酒佳肴,年的味道。新年快樂,祝你安好。

9、穿過無數山川,越過無數城市,且讓心靈滿足,洗滌你滿身的疲憊,願每個祝福每個喜悅都是音符,為你譜出幸福,祝福你!

10、初嘗香菸一見鍾情,半推半就半醉半醒。鬱鬱寡歡默默抽菸,一指清煙天高雲淡。數月之功欲罷不能,幾載之後此生不渝。新年將至,請君戒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