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年給老婆的祝福語

1、新雪時舞蹈,年夜思悄然。快意吟詩句,樂在得團圓。老婆新年快樂。

2、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你的身邊。老婆新年快樂。

3、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新年快樂,老婆!

4、又是一年美好的開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時光,又一次真誠的祝福:老婆過年好!

5、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6、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春節快樂!

7、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老婆,新年快樂!

8、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9、老婆,現在活著是為了你而活,為了未來我們的寶寶而活。所以我會好努力好努力!新年快樂,老婆!

1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1、春節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12、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老婆春節快樂!

13、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講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4、在豬年就要到來的日子裡,我想告訴特別的你,我真的很愛你,借簡訊,傳送我的一片真情,老婆,開心,快樂!

15、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老婆,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