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分的簡訊

春意揚,萬物長,春分到,暖洋洋。把煩惱,全丟光,讓快樂,陪身旁。好運河,嘩嘩淌,身體棒,更健康。伴春風,送福忙,祝願你,福源廣。

風輕輕,雨綿綿,願你的快樂連成片;花灼灼,草萋萋,願你的愛情甜如蜜;雲悠悠,水潺潺,願你的事業永燦爛;鳥啾啾,山青青,願你春分好心情!

春花開,綠葉長,梨花如雪桃花香。艷陽照,九州廣,花好月圓事成雙。情誼濃,長相望,人各天涯若身旁。行千山,涉萬水,幸福路上愛綿長。親情暖,愛情歡,只羨鴛鴦不羨仙。好運多,財源廣,事業騰飛步輝煌。春分節,祝福忙,笑語聲聲不相忘。

春分翩翩已駕到,養生保健很重要。戶外運動要做到,加強鍛鍊不感冒。飲食清淡把肝保,五穀雜糧是個寶。敞開胸懷多歡笑,春來一切都安好。春分快樂!

春和景明逢春分,晝夜時長來平分,分離煩惱心舒暢,分開疾病人健康,分走苦難人安詳,分得好運財源廣,分得福祿福滿堂,分得平安幸福長。祝春分快樂!

春風喚醒,這一季的熱鬧;春雨洗去,這滿身的煩惱;春光燦爛,這一臉的微笑;春草長出,這一生的豐茂。春分到,願你無憂無慮,與幸福擁抱!

春分忙灌溉,好運今日開。澆好拔節水,幸福永追隨。施好拔節肥,出門迎富貴。預防晚霜襲,甜蜜都給你。春分麥起身,祝福要跟緊,春分時節,祝你幸福。

滿園春色有十分,好運連連在春分。祝你一分香甜一分俏,一分溫暖一分嬌,一分思念一分愛,一分快樂一分福,一分舒心一分閒。春分快樂!

四季的首席,陽光里分撒春的訊息;不變的主題,思念中分撒情的真諦。春分時節,讓快樂漫過青草地,鑽到你手裡;願幸福溢過你眼底,分撒在你心裡!

春分到,春意鬧,身體保健很重要;春雷響,春雨飄,適時穿衣別感冒;春風追,春光妙,多是五穀雜糧好;桃花紅,杏花俏,願君無病無災樂淘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