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賀詞集錦

元旦到了,我要送你柚子、榴槤、香蕉各一個,祝在新的一年裡,各路神仙保柚你,好運對你榴槤忘返,幸福的地平線永遠和你香蕉在一起!

元旦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特送上簡訊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元旦節搞笑簡訊

元旦到了,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元旦節。

元旦到了,在新年裡你要牢記三個代表:你是萬人迷的代表,你是樂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堅持三個代表,來年你的生活會更美好!

元旦到了,祝煩惱--非誠勿擾;鬱悶--呼叫轉移;歡笑--即日啟程;快樂--兵臨城下;幸福--珠光寶氣;前途--東成西就;人生--盡享桃花運;愛情--永遠甜蜜!

元旦到了;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元旦到了有段子,紅紅火火好日子,鑼鼓喧天慶賀子,歡歡樂樂吼歌子,堂堂正正走路子,瀟瀟灑灑賺票子,健健康康好身子,年年都是靚樣子,幸福快樂一輩子!

元旦的假期里日子過的跟文人常說的“白駒過隙“似的,眼睛一睜一閉就過去了,開工的日子說著說著就來了,假後第一天,吉言開路:祝朋友萬事如意!財源滾滾!好運連連!

元旦的曙光就要來了,請對著藍天微笑一下。我要剪裁xx個開心時光,為你縫成xx件幸福衣裳。別忘了,即使活得很現實,也要想得很美好。

元旦的煙花華麗綻放,新年就像一匹賓士的駿馬,駝走了一串難忘的歲月,卻奔向一個嶄新的華年!我用真心祈願,願你在新的一年,紅紅火火,快樂天天!

元旦的夜空格外亮堂,我將祝福伴隨著焰火一同綻放。綠色煙花亮起,祝你健康;紅色煙花亮起,祝你快樂;藍色煙花亮起,祝你一生幸福無邊!

元旦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元旦的鐘聲已經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元旦第一天,你已被衛星定位!上午走上平安道,中午駐紮幸福村,下午穿越歡樂谷,傍晚踏上甜蜜島,大批好運正向你處集結!享受歡樂元旦,要低調喔!

元旦冬風吹動人,旦出雲彩亦傾城,快意人生無限多,樂事賞心笑莫停,元旦節,殷殷心,送我意,傳我情,祝君節日快樂,合家幸福、健康安平!

元旦簡訊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占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元旦快樂!

元旦放假要多樂:祝願我的朋友,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愛情甜蜜,樂!元旦賀卡祝福語

元旦過了,喜慶少了,簡訊少了,祝福也少了。還好我沒有把你忘掉,祝福依然送到,農曆新年馬上就要來到,提前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元旦好!看簡訊的幸福好運少不了;回簡訊的一天比一天更美好;轉發簡訊的財神送你大元寶;收藏簡訊的榮華富貴都來找!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