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賀卡內容

簡訊樸實,祝福雖短,問候真切,思念甜甜,送上真心真意真祝願,包含我的真情真意真情懷,願你新年鵬程萬里,心想事成。祝你狗年大吉大利。

堆積了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盡碧海千年的珠璣,只為傳送給你最精髓的祝願,春節快樂!xx春節祝福短語

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發一條簡訊一毛,回一條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好多毛,新年到了,忍著痛再拔一毛,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也就是你,換別人,我一毛不拔!

發這條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新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煩惱想去找你,我把它狠狠地打走了,它是黃鼠狼拜年--沒安好心,不過我已經找了快樂去陪你了,你一定會喜歡,希望你春節過得開心!

放響的是鞭炮、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祝您及家人春節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

飛雪迎春到,春節喜氣來!除夕鞭炮放,吉祥餃子吃!迎來一年好運氣,開心團圓過大年!簡訊發出祝福送,願你狗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遠!

風柔雨潤好月圓,良晨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記得幾首,交過的朋友在你的生命中有我,無論在天涯或是海角,我都真誠地為你祝福:幸福平安,春節快樂!

風雨送春歸,喜迎春節到,傳送祝福千萬條,先找你報到。報到要爭先,祝你好運罩,待到願望變現時,你在嘿嘿笑。傻笑迎傻福,傻福繞傻帽,傻帽別笑了!

風雨中,默默的為我撐起一把傘;無助時,為我營造一個避風的港灣;失落時,總是耐心的把我開導。親愛的戰友啊,你是我人生的航標。祝狗年春節快樂!

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祝您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節愉快!

富貴如雲煙,情義卻不變。雖然相距遠,惦念在心間。光陰似飛箭,滄海變桑田。真情系你我,友誼常澆灌,又至小除夕,新年彈指間,願你快樂每一天!

趕個早,提個前,先來道聲春節好。撞好運,遇好事,道個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擁有新氣象,春天擁有春的希望,幸運之星照又照,生活快樂又美妙!

感恩於上蒼的賦予,感恩父母的養育,感恩朋友的幫助,感恩大自然的恩賜,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溫暖,感恩花草魚蟲,感恩困難逆境,春節快樂!2024年春節簡訊

感謝各位這一年來的照顧,不論好與壞您們都概括承受了!真是感激萬分。更望新的一年?我們都能比現在更好。祝您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感謝在我人生旅途中所遇到的朋友們,因有你們我才如此開心快樂!每個好朋友都是我生命里最珍貴的財富!直此佳節,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