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賀詞國小生

一聲聲爆竹願你健康幸福,一簇簇煙花要你輝煌永駐,一副副春聯陪你富貴久遠,一桌桌佳肴伴你合家團圓,一條條簡訊傳遞美好祝願。祝你新春快樂!吉祥狗年!

瑞羊尾抖抖,煩惱拋腦後;金羊頭抬抬,財運滾滾來;銀羊眨眨眼,一切都美滿;祥羊匍匐行,你心想事都成。狗年佳節,問候絕不畫羊添足,願你很開心!

新年到,真誠的送你一杯熱茶,以芬芳的祝願為茶葉,用似火的熱情做開水,把溫柔的關懷當茶杯,融入我的真誠實意,讓你喝出狗年的好心情,祝新年快樂!

紅梅綻雪淡芬芳,羊鬧新春呈吉祥。喜慶春聯添祝福,喜氣年畫伴成長。年年有餘魚咬羊,一碗餃子一碗湯。心像小鳥在飛翔,富貴安康共久長。新年快樂!

新年的喜氣飄揚萬家,甜蜜的美滿斟滿富貴,喜慶的春聯寫滿吉祥,璀璨的煙花綻放希望,深情的友誼恆久留香,溫馨的祝福充滿真摯。祝朋友新年快樂,狗年吉祥!

新年到,你的生活妙不妙?小貓說:妙妙妙。你的運氣旺不旺?小狗說:旺旺旺。你的日子。你會幸福是不是?小羊說:是是是。狗年大吉,萬事如意!

開心鑼鼓敲起來,過年就是要愉快。煙花爆竹點起來,圍觀必須要喝彩。小品相聲上春晚,詩詞歌賦入春聯。親朋好友共團圓,幸福快樂過大年。新年快樂!

過新年,信息傳,新年問候傳思念;人雖遠,心依然,願你開心過狗年;快樂漲,幸福添,願你好運天天伴;喜連連,展笑顏,願你時時都平安;新年快樂!

一副副春聯迎狗年,喜慶吉祥都寫全;一朵朵禮花耀狗年,光彩奪目笑開顏;一聲聲祝福賀狗年,富貴平安都傳遍;一家家團圓過狗年,生活美滿一年年。祝您新春幸福!春節快樂!

金羊狂舞鞭炮鳴,深深思念訴春風,願新春的風,吹跑你的不平,新春的雨,洗禮你的悲劇,新春的陽光,溫暖你的心房,新春的空氣,讓你更加美麗,新春的祝福,讓你快樂舒服!

金羊吐信祥雲開,日月同輝增光彩。鑼鼓喧天鞭炮響,歌舞昇平盛世歡。大紅燈籠高高掛,合家團圓幸福滿。恭喜發財祝福你,開開心心過大年!

金羊是一條充滿喜氣的祥龍,新年是一次嶄新騰飛的盛世,團圓是一種萬家歡喜的景象,祝福是一道幸福快樂的號角。新年到,祝朋友新年快樂,狗年吉祥,大吉大利,闔家歡樂!

青磚墨瓦白粉牆,東籬處處梅花香。大紅燈籠春風盪,小橋流水棲鴛鴦。煙花曾經是雨巷,鞭炮聲聲都呈祥。狗年祝福祝健康,富貴榮華金滿堂。新春快樂,狗年吉祥!

春姣好,銀羊抱,花開富貴新年到;見面喜,紅包俏,禮尚往來人歡笑;話語軟,情相交,高朋滿座最熱鬧;福臨門,祥瑞繞,吉祥如意在今朝。祝新年快樂!

新年的鐘聲響起,濃濃的思念難抑。相交幾十載,不知你在何地。是否合家團聚?是否健康如意?只能簡訊相送,祝你萬事如意!

白雪皚皚兆豐年,紅梅獨秀香芬芳。農曆新年吉祥繞,鞭炮聲中年歲長。祝福的話兒甜似蜜,句句都是安與康。新年桌上佳肴美,酒香四溢勾人腸。狗年祝願好運到,吉祥如意永相傍!

狗年送福群羊出動:青羊送你美貌如花,牡羊送你美好姻緣,蟒羊送你身強體壯,最後請來貪吃羊,吃掉你的煩惱憂傷,送你金銀財寶滿屋。祝新年大吉!

在每一縷春風裡寫下你的名字,在每一棵許願樹上貼上你的笑臉,在每一方歡樂的氣息里蔓延你的幸福,在每一個節日的韻腳里刻下對你的祝福:願你春節時分春風滿面,春花滿懷。

春節喜氣萬家傳,我心祝福載幸福;祝福朋友心情暢,狗年事業直登高;愛情浪漫又甜蜜,財源滾滾八方進;闔家歡樂人平安,身體健康萬事順。新年好!

紅梅白雪黑土地,煙花爆竹鬧新春。愛迪達報喜鳥,布鞋唐裝狗年到。新鮮果蔬準備好,殺豬劈柴煮水餃。臘肉年畫紅辣椒,團團圓圓新年好。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