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歡慶元旦賀詞祝福語

1、今晚最後一輪夕陽,記錄著曾經美好的過往;明早第一縷曙光,寄託著重新開啟的希望;朋友第一個願望,承載著幸福安康的吉祥;元旦祝福提前送上!

2、新年新開端,首選是元旦。立志好人緣,天天露笑臉。健康常相伴,飲食加鍛鍊。好運在狗年,快樂過元旦。祝:元旦快樂!

3、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伴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4、元旦快到了,我準備給你拍張頭部照片,你橢圓的腦袋像雞蛋,你微笑的臉蛋甜蜜燦爛。我把照片當做送給你的新年禮物,寓意非常明顯:快樂圓蛋(元旦)!

5、元旦佳節不收禮,要收只收人民幣,現金紅包加福利,通通屬於你;元旦佳節不送禮,要送只送簡訊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統統跟隨你;快樂元旦!

6、元旦到,問個好,願你開心困難少;青春駐,不變老,全家天天呵呵笑;兒女孝,幸福繞,憂愁全部上雲霄;健康在,收入高,幸福生活樂逍遙。

7、歲月如歌蝶戀花,新年朝陽艷如畫。元旦喜慶福相隨,天地共舞春又歸。白雪紛飛送福至,紅霞滿天寄心意。真誠話語不多說,敬祝佳節多快樂。

8、元旦之快樂操:腦袋搖一搖,金錢滿腰包;脖子晃一晃,元寶一籮筐;胳膊揮一揮,越長越甜美;屁股翹一翹,健康來報到;伸腿踢一踢,天天笑眯眯;快樂操要練,快樂在元旦。

9、元旦就來到,我的祝福到,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老闆對你笑,加薪給紅包,美女拋繡球,專打你發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新年快樂!

10、聽說你在生蛋(聖誕)那一天沒有生出圓滿的蛋,原因是你當天心情不好,現在再給你一次機會,這一回千萬記得要開開心心的生個圓蛋(元旦),元旦快樂!

11、元旦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12、俺把所有的祝福“祝”進了這只可愛的中國元旦里,俺將這隻中國元旦蛋蛋送給你,請你美滋滋一番。祝福你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13、我做人比較厚道,做事比較低調,怕到時擠不上祝福你的快車道,擠不進祝福你的人潮,所以先預祝一聲元旦好!這可是xx最後xx最新的喔。

14、時光華麗麗地來到2024年,友情的溫暖一直存留心底,把千般萬種的祝福濃縮到你眼底,願好運全握在你手底。祝元旦快樂!

15、元旦節,一起來砸“蛋”:讓你的煩惱完蛋,讓你的憂愁滾蛋,讓你的苦悶雞蛋碰石頭,讓你的酸楚雞飛蛋打,幸福與快樂還要一起來搗蛋,要有心理準備喔!

16、房子,車子,票子,不如開心過日子;微信,彩信,飛信,不如問候小簡訊;金蛋,銀蛋,彩蛋,不如快樂過元旦。願你狗年元旦,幸福翻天。

17、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特送上簡訊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

18、孤星映葉月朦朧,殘花飄香君心痛。浮萍有知漂泊苦,遊子天涯故鄉情。長夜漫漫獨登樓,思念濃濃因離愁。一宿無眠朝陽起,元旦快樂送給你!

19、新禧已到,向你問好。祝你:笑口常開,快樂每分每秒;開心播報,時時喜上眉梢;如願之年,事事如意順好;萬千祝福,禮到意到福到!元旦快樂!

20、你是快樂的天使降落人間,給我帶來快樂和美好的祝願,謝謝你,朋友,我也要把最美麗的祝福送給你,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福你元旦快樂,幸福永遠!

21、聖誕意猶未盡,元旦閃亮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祝你好事成雙。

22、元旦將至,提“錢”祝你“鑫”年快樂:願你跑步“錢”進、勇往直“錢”

23、“錢”程似錦、郎“財”女貌、一表人“財”

24、節日臨祝福送,信息傳要講究,髮型講究新潮,穿衣講究時尚,生活講究品味,簡訊講究真心,元旦即將來臨,友誼彌足珍貴,祝君笑口常開,享受美妙滋味。

25、元旦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元旦快樂!

26、時間過得似箭快,一晃而過元旦來,鼎故辭舊喜迎春,二零一三闊步邁,開拓進取吧事業,再鑄輝煌佳業績。祝元旦快樂。

27、“富”如東海,鴻“富”齊天!

28、一夜春風到,元旦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報福來報。冬雪靜靜飄,祝福悄悄到。快樂在你身邊繞,好運相伴不會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29、譜不出雅韻,吟不出詩句,抄不來思念,借不了神筆,轉不動經輪,寫不下美文,但燦爛的新年就要來到,真誠的祝福依然要送給你:提前祝元旦快樂!

30、無錢不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31、新的1年到來了,祝你2手抓滿錢,事業上3羊開泰,你的煩惱4分5裂,處理好7情6欲,困難距離你10萬8千里,最後幸福都99歸一。

32、無論是聖誕還是元旦,願你旦夕快樂;無論是今朝還是明天,願你幸福天天;無論是相見還是懷念,願你祝福不斷;無論是國節還是洋節,願你笑容甜甜;幸福過聖誕,快樂迎元旦。

33、當天空呈現出彩屏,當心跳調節為振動,當笑聲設定為和弦,當天線內置為心靈感應,當友情設定為時空連線,當電波轉化為快樂信號,請接受我的新年祝福!

34、元旦到,送你快樂“同心圓”:天圓地圓,天地之間愛心圓;心圓夢圓,心想事成事事圓;月圓人圓,闔家歡樂大團圓;你圓我圓,開心快樂心更圓!

35、讓元旦歡樂驅走你生活疲憊,讓你的心靈跟隨節日一起陶醉,願假期的休息帶給你精力充沛,節後上班信心百倍!祝一切如意!

36、元旦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您,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祝元旦快樂!

37、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上帝一發笑,元旦就來到。元旦一來到,禮物就收到。禮物一收到,幸福就播報。幸福一播報,祝福就送到。元旦快樂!

38、元旦佳節兮,聚天地之歡樂,展山川之喜慶,於雪飛中送吉祥之問候,在風舞里贈平安之祝福,願君新年出門遇貴人,行大運,恭喜發財。

39、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傳真情,你我友情在日裡,簡訊傳遞真情意。送上問候和祝福,不問元旦和新年,此時此刻此真意,願你開心永幸福!

40、想擁著你,可距離不允許;想陪著你,但時間不允許;想聽著你,可工作不允許;想捧著你,可身體不允許;唯有想念著你在心底,祝福著你在信息,祝元旦快樂!

41、立馬千山外,元旦祝福如天籟。歲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問候萬里外,新年好運與你同在,成功為你等待,快樂為你盛開,幸福花兒開不敗。

42、手機開,笑顏展,信息報到來請安;好運交,財神到,願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業輝煌,願你來年幸福長;花常開,水長流,願你恩愛到白頭;迎新年,信息傳,願你時時都平安。

43、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驛站。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44、新的一年又來到,新的祝福也送到,祝福你每天都能象小白兔一樣,開開心心、蹦蹦跳跳,摟著大大的“幸福”胡蘿蔔,一點點品嘗,一點點咀嚼。元旦快樂!

45、當我把神燈擦了三下,神仙說我可以許兩個願望。我說我希望看簡訊的這個人元旦快樂,而且越來越漂亮。神仙說,我只能滿足你第一個願望。

46、元旦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元旦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元旦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元旦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47、任天高地遠,隔不斷對你深深的思念;任時光變遷,擋不住對你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令你我生華髮、變容顏,深厚情誼永不變,依舊停留在心間。祝元旦快樂!

48、元旦到,祝福來:願財神把你騷擾,把憂愁收購;願開心把你套牢,把無聊拋售;願幸福把你綁架,把煩惱搶走。祝元旦快樂!

49、有人花了一萬元買了手提電腦;有人花了一千元買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買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錢買了“蛋”糕,特此在節日裡送出祝福:元旦快樂。

50、新年已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寥。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生活開心步步高!

51、輕輕的思念,很純很深;淡淡的問候,最真最誠;默默的牽掛,難捨難分;熱熱的祝福,暖心暖身。元旦至,臘八到,願你:事業有成,生活美滿!

52、我願:新年的第一顆露珠因你而美麗晶瑩,新年的第一個黎明因你而愜意寧靜,那新年的第一縷陽光因你而溫暖舒心情。衷心祝願,元旦快樂!

53、為了生活,你四處奔波;為了節儉,你從不花錢;本來不想說,可是晚飯還沒著落;我不要什麼聖誕什麼元旦,我只要西紅柿炒雞蛋!

54、元旦踏著新鮮的露珠來了。友情是歲月的翅膀,在新年初升的太陽中極其絢爛地展開,快樂和好運噴薄而出,幸福悅耳的祝福將你包圍: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