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祝福語

今年元旦不收禮,收禮只收好心意,美麗幸福加如意,通通屬於你;今年元旦不送禮,送禮只送簡訊息,健康自信加活力,統統都給你!元旦快樂哈!

2.朋友,今夜12點我們將撕去2024年的最後一頁,xx就在眼前,過去的365天有歡笑也有傷心,但願從明天起以後的日子有快樂和幸福相隨,希望一切重頭開始,所有願望都能實現。祝福元旦快樂!

3.一年有一春,春春你順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節日,日日都吉祥!元旦快樂!

4.有錢無錢,只要開心就行,有房無房,只要快樂就行,有車無車,只要幸福就行,有權無權,只要平安就行。平安夜將要到啦,願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倖幸福福。

5.人生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我們既要學會珍惜生命,又要學會欣賞生命。欣賞生命,需要一份平和一份淡雅一份輕鬆;欣賞生命,需要一種坦蕩一種從容一種穿越;欣賞生命,是對生命的一種解讀、一種尊重、一種睿智。一株小草就是一個生命,一朵小花就是一道風景,一縷陽光就是一份溫暖。

6.收集春花綻放的喜悅,採集夏日普照的熱情,蒐集秋果垂落的智慧,歸集冬雪飄舞的歡喜,只為在元旦到來的時候,一股腦兒送給你,祝你順心如意,大吉大利。

7.元旦到,手機響,信息報導來請安;好運繞,快樂跑,願你天天展笑顏;迎新年,慶團圓,祝你事事總如願,一生幸福永平安!新年祝福簡訊

8.元旦來到,祝你“彈”指一揮,煩惱變零蛋,快樂百分百;祝你雙肩一“擔”,幸運和財富,隨你兩肩擔;祝你開口一啖,啖下一粒仙丹,神清氣爽,成了仙。祝你元旦(彈,擔,啖)快樂。

9.有些人正在醞釀,有些人正在密謀,有些人正在蠢蠢欲動,正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所以我只好提前行動,搶先向你……送上元旦祝福!祝元旦快樂!

10.作別末日的恐慌,攜手聖誕的平安,迎來喜慶的元旦,開啟新年的航班。願新的一年裡在新的征途上有幸福導航,有快樂作伴,走得順順噹噹,過得圓圓滿滿,活得健健康康,笑得燦燦爛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