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幽默祝福語精編

願快樂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幸福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積月累,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願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希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新年快樂!

領導領導器宇不凡,英才偉略人人贊,駐守崗位不怠慢,業績飆升不驕傲,帶頭表率爭先進,體恤獎勵得體到位,事物繁忙你最累,異口同聲感恩在心,祝你春節吉祥,合家歡樂。

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新年祝福簡訊

薄薄的日曆,長長的路途,多多的願望,大大的夢想,紅紅的事業,棒棒的身體,甜甜的生活,漫漫的人生,小小的祝願,濃濃的情誼,美美的心情。新年快樂。

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綱舉目張治礦有方,疏而不漏有章可鑑,紀律嚴明要求高標,緊抓安全刷新產量,年終紅包人人有獎。祝福礦長身體健康,春節愉快事業飆前。

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你;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願歡樂的祝福,永遠追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順意!

願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福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新春到來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365天您忙得歡,兢兢業業帶頭乾,未雨綢繆累心肝,只為大家多賺錢,喝水不忘打井人,春節向您拜個年,祝您狗年身體健,帶領我們永向前!

燃放一束煙花,綻開燦爛的光芒;張貼一幅春聯,抒寫新春的希望;準備一桌年飯,凝聚親情的力量;傳送一條簡訊,誠摯的祝福激盪。新年吉祥!

願你天天順,時時順,分分順,秒秒順,月月順,年年順,愛情順,事業順,身體順,生活順,總之一切都能順,最後還要祝你新年順永遠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