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幽默元旦祝福簡訊

這篇《2018幽默元旦祝福簡訊》是為大家整理的,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元旦到,電話簡訊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年財運到!

我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冬日褪去是春天,過了元旦就是年;跑得最快是時間,分分秒秒賽金錢;回家過年促團圓,忙裡忙外難偷閒;祝新的一年:緊握奮鬥的雙拳,迎來成功的笑臉!

元旦到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朋友,那就先讓我以問候為圓心,以祝福為半徑,送你個大大的圓,“圓”你永遠幸福安康,“圓”你永遠快樂吉祥!

今夜如有一顆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快樂;如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元旦快樂!

逢元旦之際,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您加薪!

人依舊,情依舊,又到元旦;想也罷,忘也罷,總是問候;閒也行,忙也行,開心隨行;今兒也好,明兒更好,天天好生活。衷心祝願:元旦快樂!

我不止一次的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元旦快樂!

此信雖無墨香,筆尖祈願徜徉,唯有華燈伴星光,舉目間有祝福流淌;幸福新年時光,心中情誼激盪,願您一生,快樂美滿,幸福常伴,元旦歡暢!

千里之遙,我站在安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元旦快樂!

發出的是條簡訊,收到的是快樂,見到的是文字,感受的是牽掛,打開的是健康,翻閱的是財寶,讀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元旦快樂!

新年快到了,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元旦節。

元旦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你沒怎么關心我,我很生氣,特地祈求老天讓你在新的一年裡被金山擋住,被銀海圍住,被快樂砸中,被幸福纏住。元旦快樂!

元旦已到來,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

山外青山樓外樓,愛你永遠沒盡頭;冷風吹得我流淚,想你念你真受罪;只盼牽著你的手,幸福甜蜜永相守。祝元旦快樂!

此祝福熱力十足,有保暖內衣之功效。它能裹住健康、揣上浪漫、兜滿幸福、貼緊快樂、傳遞溫情,願你披著它,溫暖過冬天,開心迎新年。元旦快樂!

元旦到,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元旦節。

元旦到,新年到,簡訊忙來問聲好,順便把我的心愿捎。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成雙,快樂加倍,幸福成對,平安圍繞,健康相隨,事事如意,心情最美!

元旦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