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簡訊祝福語:幽默元旦祝福語

1、2024年“潛規則”:心情快樂點、身體健康點是人生2個基本點,煩惱執行0標準,快樂生活、工作的方針1生1世不變。元旦快樂!

2、年終不是終點,元旦不僅開篇,經驗需要總結,心情需要舒展,13的成功我們笑笑拋開,14的輝煌我們繼續奔來,用一份心情奔向目標,用一份努力實現目標,用一份鬥志超越目標,願我們的公司越來越好。

3、2024年元旦,將好運送上,圓您美夢;將吉祥運到,恭賀新禧;將平安降臨,健康永久;將喜訊傳遞,幸福如意。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4、“婷婷白樺,幽幽長空,北國風光已來臨”。短暫的xx離你我遠去,對既將到來的xx充滿無數的忡景,元旦快樂!

5、xx的煩惱已經飄散,xx的快樂今天露面。新的一年又來到,嫣紅的晚霞將接收你的祈願,燦爛的朝霞將滿足你的心愿。衷心祝你元旦快樂!

6、2024年祝你逢賭必贏,發點小財;好事不斷,交點小運;馬上升職,做個小官;得個表彰,露個小臉;生活,喝點小酒;預祝元旦快樂,眯眯小眼!

7、乘坐元旦祝福快車,起點是1月1日,旅程是平安站,健康站,幸福站,快樂站,好運站,終點是2024年底。願你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8、2024年第一天,元旦逢臘八,蛋吃了順溜了,粥喝了氣順了。xx第二天,好運開始“粥”而復始,快樂從此“元元”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