詼諧幽默的元旦聖誕雙節賀詞精編

為大家整理的《詼諧幽默的元旦聖誕雙節賀詞精編》,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有一個好訊息要告訴你:接下去幾天,冬至、平安夜、聖誕、元旦節節相連,幸福、快樂、健康、平安緊接而來;親情、友情愛情、真情情情相牽,牽掛、關懷、祝福撲面而來祝天天快樂!

有兩個“壞蛋”正在找你,聖誕說:“要把你帶到一個瘋狂而浪漫的國度,折磨你兩天。”元旦說:“要用幸福和快樂虐待你,直到永遠。”祝雙旦快樂!

一條簡訊,載上誠摯的祝福飛到你身邊,也請你在這個歡快的節日能想起我,想起讓自己幸福快樂的一切,祝你平安夜快樂、聖誕節愉快、元旦節幸福!

無論是聖誕還是元旦,願你旦夕快樂;無論是今朝還是明天,願你幸福天天;無論是國節還是洋節,願你笑容甜甜;幸福過聖誕,快樂迎元旦。

我有一個好訊息要告訴你:接下來幾天,平安夜、聖誕、元旦節節相連,幸福、快樂、健康、平安緊接而來,親情、友情、愛情、真情情情相牽,牽掛!

我是個巫師,我發明了條神奇的簡訊,看完此信息你會全身中毒,剛中毒時你會聖誕快樂、元旦快樂、春節快樂、情人節快樂等症狀,隨後天天快樂纏身,此毒無藥可解,特此告知!

我的這條簡訊里,包含著對你冬至的問候,聖誕的牽掛以及元旦的祝願,願你“三節”過得喜氣洋洋,“三節”能夠心情舒暢,“三節”好運都在身旁!

問世間,何以為貴?山以青為貴,水以秀為貴,物以稀為貴,月以明為貴,人以正為貴,友以摯為貴,情以真為貴,我以你為貴!祝你聖誕快樂!元旦快樂!

餵!你在忙啥子嘛?不要只曉得趕路塞,莫忘了生活本是一個過程喲,有時候兒需要歇個腳看一哈風光嘛。聖誕過了,元旦來各了喔,節日快樂點哈!

為了生活,你四處奔波;為了節儉,你從不花錢;本來不想說,可是晚飯還沒著落;我不要什麼聖誕什麼元旦,我只要西紅柿炒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