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搞笑祝福語集錦

一年有餘多思念,家裡親人把你盼,得知你在路途中,心情猶如明燈閃,旅途安全你注意,祝你路途上平安,順順利利把家還,團團圓圓過大年!

春節幾天假,帶去了牽掛,春節幾天風,吹來了感動,春節幾天情,帶來了幸福,春節幾天呆家中,此刻乘車在疾行,旅途快樂加順風,願你歸家好心情。

路是歸鄉路,帶上情誼,情是故鄉情,帶著祝福,愛是家鄉愛,帶著感動,人是歸鄉人,帶著急切,春節歸鄉,願你一路順風。

朋友愛,遠方來,路途中,祝愉快,發信息,表關懷,上火車,少帶現,防扒手,多自愛,勤洗手,莫忘食,記溫差,防感冒,願路途,很愉快!

故鄉的山水,那是夜裡的夢,故鄉的飯菜,那是三餐的戀,故鄉的朋友,那是快樂的追憶,故鄉的留戀,那是幸福的過去,歸鄉的旅途,那是一切的歸宿,奔襲的車流,願你快樂幸福。

什麼是幸福?幸福是奮鬥過程的快樂,幸福是收穫時刻的欣慰,幸福是快過年了有家可歸,幸福是買到回家車票的甜蜜,幸福是思念是牽掛,幸福是我發簡訊祝福你一路平安,早點回家團圓。

家是漂泊在外遊子的避風港,父母的叮囑是人生路上的導航,春節將至心情歡暢,早已飛回家和家人歡聚一堂,祝福伴隨你一路在身旁。願你旅途愉快!

佳節到,把一年的不快隨風飄去,把一年的疲憊化為空氣,把一年的煩惱成為過去,把一年勝利的果實帶回家去,親人的期盼就是團聚。願你快樂出發,平安到達。

一條飽含祝福的信息,插上兩隻布滿歡樂的羽翼,飛過充滿幸運之氣的天空,陪伴你平安返回家園。佳節到了,祝你平平安安回家,歡歡喜喜過年!

春節將至,身心舒暢:列車緩緩,旅途纏纏,佳節燦燦,回家看看,沒事笑笑,樂樂鬧鬧,快快樂樂,團圓最好。美好佳節即將到來,願你回家路途一帆風順,事事順心。

看風景,念親情,沐浴歸途風,念日子,看時間,期盼家裡暖,雨和風,歲月情,奔忙年到終,祝福你,友情送,願你歸途更順風。新年祝福語

給父母買件衣服,謝謝他們一年的牽掛,給兄弟買件衣服,謝謝他們曾經的陪伴,給自己加點溫暖,告慰自己奔波的一年,被旅途一點關心,花去奔波的心酸,願你溫暖溫馨,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