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祝福:新年搞笑祝福語

新年到來之時,贈你一棵願望樹,上面結滿開心果,幸運梅,甜蜜瓜,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祝你天天開心好心情!

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非凡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新年搞笑祝福語-我是軍人,保衛祖國是我神聖的義務!今年我又不能回家了,祝二老:新年快樂!身體安康!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財源滾滾,多得像牛毛!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新年吉祥,大吉大利!

祝願: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來年開心,今生快樂,今世平安,小家和睦,願你生命中的個個願望都能得到實現,新年快樂!

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新年伊始,喜氣洋洋,祝快樂開心朝午暮夜!辭舊迎新,如煙往事隨風逝,願輕鬆幸福春夏秋冬!

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辛辛苦苦一整年,忙忙碌碌過大年,只因等到這一天,不見紅包滾滾來,發發簡訊過大年。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

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鏇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天地,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順意!

春節到,財神到,趙公元帥向你笑,工資加薪生意興隆股市利好,出門跌交也撿個金元寶!

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花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新年加油精神抖擻高香燒夠黃曆遵守關係搞熟生意多謀朋友忠厚婚姻高就汽車到手彩獎不漏賺錢豐厚財神輔佐保佑。新年快樂!

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還有我衷心的祝福。

新春一片喜洋洋, 福星高照耀華堂,生意興隆人如意,兒女孝順題金榜。恭喜發財!

喜迎新春賀新歲,財神大步到門來,恭喜添福又發財,有情男女一對對,工作順利加薪水,老闆個個笑顏開。

幾年來,感謝您對我的厚愛和關懷,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官運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