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賀卡祝福語(搞笑版)

為了給大家看見關於祝福語的文章, 為大家整理了《2018元旦賀卡祝福語(搞笑版)》這篇文章,僅供大家參考,希望大家看後能夠寫出更好的佳作!!!

1.為答謝朋友多年對我的關心特在春節前夕舉行酬賓活動!凡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將獲得我免費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迎春簡訊一條。恭喜獲獎!

2.祝你新的一年裡大紅大紫,大吉大利,大放異彩,這是我給你的大大禮物,你就給我回個小紅包吧,支票你來簽,數字我來寫。

3.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

4.新年誰最紅?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燼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簡訊的你呀!

5.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新年快樂!

6.狗年到,狗年好,狗年瑞雪步步高。狗年吉利,狗年順,狗年伊始祥雲飄。願友狗年多財金,金羊舞動,全家笑。新年快樂,全家福,祝您生活多歡笑!

7.為答謝朋友多年來關心支持,本人特在元旦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元旦祝福簡訊一條!別忘請我吃飯喔!

8.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9.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

10.我們是警察!你已經被我方新年快樂和萬事如意包圍了,乖乖接受祝福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則將有的狗年大發雨天天開心箭射向你!新年愉快!

11.四大幸事:除夕訂到年夜飯,出門攔到計程車,串門拿到壓歲錢,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

12.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13.新的一年就要到,願你天天接禮收紅包,打牌贏錢如山高,新人愛你似豆包,滿街放鞭炮,逮誰都問好,搓麻不怕警察知道!好運全來到!

14.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願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願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假期里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願。新年快樂!

15.新年快樂,每豬一條!寧可錯發三千,不可漏過一頭!冤枉的請轉發,默認的請儲存,皮厚的請刪除。祝親愛的豬新年快樂!

16.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17.太想太想撥通你的電話,好想好想聽到你的廢話,可惜可惜你不幸超資啦,還好還好簡訊能接呀,給傻瓜發條溫馨簡訊,但願不會把他氣炸,更別選擇英勇自殺。

18.本年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19.天氣變化無常,小心著涼,再次關心你幾句:你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

20.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21.新年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22.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23.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風了嗎?那是我的聲聲問候。耶穌讓我告訴你,你今年會過得很好,從元旦開始,忘記過去的煩惱,明天才更好!

24.一朵花采了許久枯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元旦快樂!

25.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已經很多年,只能用簡訊祝福你——元旦快樂!

26.元旦,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27.起三更背鋪蓋,到車站去排隊,看前面人山排,看後面人海擠,費盡周折到俺,服務員笑顏開,無奈車票售完,心裡悔恨晚矣,早知就應不睡,更早早來排隊,現在只有重來。朋友晚上別睡,快去車站排隊,早日回家團聚。

28.“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前進!

29.了,好運把煩惱的天撐開,寂寞的大地咧嘴笑來,幸福洪水滔滔衝來,健康霧靄不會散開,幸運的橄欖枝播撒錢財。新年到來,願好運相伴樂開懷!

30.新祝福不斷,新信息不停,新鮮事不少,新故事不老,新人做新事,新事新氣象,新歌和新舞,新潮新風尚,新時代在飛跑,新年你我共醉倒。春節好!

31.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春節快樂!

32.當絢爛的煙花綻放,當喜慶的鞭炮清唱,當歡樂的歌聲飄揚,當新年的鐘聲敲響,那是我在祝福你,我的朋友,新年快樂,新年吉祥^_^!

33.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新年、新春、新景象,祝福朋友皆安康。祝你新春快樂!

34.叮鈴鈴的手機聲,是我的問候;短訊息里的心聲,是我的溫柔;輕柔柔的話語聲,是你的笑容。祝新年快樂!

35.堆積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盡碧海千年的珠璣,只為傳送給你最精髓的祝願,春節快樂!

36.其實有些事我們彼此心裡清楚就行了,但是新年到了,我不得不把話說明…………我的紅包呢?

37.最近流行一種代號為“新年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元的簡訊,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

38.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39.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40.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用一年來體會生活!在新舊交替之際,請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傳遞給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41.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元旦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42.如果你是太陽我會是棵向日葵,永遠圍繞你打轉,如果你是月亮我會每晚欣賞你優美而淡雅的溫柔,可惜你卻是一頭豬,我只好每天給你打掃豬舍了。祝元旦快樂!

43.接幸福鐵路局最新通知,元旦號高鐵將於2024年月日正式開通運行,屆時將接載一批乘客開往幸福總站,並途徑健康、順利、如意、歡喜、幸運等站點。憑此電子車票入閘驗證登車,請妥善保存,順祝新年快樂!

44.新春佳節又來到,手頭工作全拋掉,工資獎金忘不了,回到家裡要交待。

45.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46.打,打,打,打,打……打劫!ipiciq卡,統統告訴我密碼!什麼?你沒iq?那就把紅包拿給我!嚴肅點,嚴肅點,不許笑,拜年呢!

47.新年誰最紅?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過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簡訊的你呀!

48.我不只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49.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50.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狗年伊始,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