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幽默元旦賀卡祝福語簡訊

為大家整理的《2018幽默元旦賀卡祝福語簡訊精選》,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讓元旦的歡樂驅走你生活的疲憊,讓你的心靈跟隨節日氣氛一起陶醉;願假期的休息帶給你精力充沛,願你節後上班信心百倍!祝你生活美麗、工作順利!

風雨送春歸,喜迎元旦到,傳送祝福千萬條,先找你報到。報到要爭先,祝你好運罩,待到願望變現時,你在嘿嘿笑。傻笑迎傻福,傻福繞傻帽,傻帽別笑了!

用祈願在元旦的殿堂,畫一個圓圈,借著元旦散開的禮花,為你許下祝願;願你卸下所有的苦煩,帶上辭舊迎新的美好心愿,步入吉祥如意的來年,祝你元旦快樂無邊,溫馨甜蜜滿滿!

立馬千山外,元旦祝福如天籟。歲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問候萬里外,新年好運與你同在,成功為你等待,快樂為你盛開,幸福花兒開不敗。

本次人大兩會絕密檔案,我冒險通知你:為迅速提高全民素質,聯合國計畫在元旦節後密殺一批弱智兒童!你快逃吧.不要謝我!路上小心!

冬季送你“十樂”:有事想著樂,沒事偷著樂,臉上露著樂,心頭藏著樂,路上走著樂,後面跟著樂,身邊擁著樂,夢裡抱著樂,生活太多樂,你要悠著樂!

元旦假期已跑,簡訊及時報導;祝福將你圍繞,節後照樣美妙;煩惱憂愁全拋,快樂工作最好;努力做出績效,保證職升薪高;祝你:節後上班吉星高照,開心工作快樂逍遙!

友情不在長短,情真意切就行;祝福不在多少,時間恰好就行;簡訊不在長短,真心實意就行。元旦,祝你平安順心,新年,祝你快樂美滿!

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將出現強對流天氣,大面積下鈔票,局部有金條,快樂火山爆發,引發友情土石流,歡樂颱風登入,預計極端快樂天氣將圍繞你持續數周。

冬至臨,天轉寒;平安夜,念平安;聖誕節,展笑顏;元旦至,心也甜;發簡訊,問候傳;送祝福,把心暖;願友人,身體健;事業順,幸福綿。

平日的繁忙,不代表遺忘;節日的到來、願您心情舒暢;曾經落了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與祝福,都一起奉上;祝您元旦節快樂!

本簡訊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財氣,包你看完後,一年都生龍活虎,萬事勝意,財運亨通。是元旦節的必備佳品,一定要收藏好,還要和朋友分享,不能獨吞喔。

元旦假期樂了吧,休息三天美了吧。疲倦勞累飛了吧,吃喝玩樂瘋了吧。節後工作來了吧,積極心態增了吧。奮鬥加油滿了吧,新的開始拼了吧。xx,宏圖大展你就偷著樂吧。

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元旦快樂!

元旦就快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