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元旦祝福信息推薦

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雪飄的時候,我在念你!新年快樂,記得常聯繫。

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著年輪鏇轉。新年快樂!

噼哩啪啦……新年快樂!收到這條簡訊,所有的好運都會降臨到你身上!

丟掉心中的迷茫,抹去眼裡的憂傷,新的一年新的路,走啊,鮮花正盛開在你的前方。

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衷心感謝你在過去一年為公司做出的貢獻,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謝謝您對我的幫助,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謝謝您!祝福您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long time no see!盼望見到你和你一起聆聽新年的腳步聲!

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鐘聲!

爆竹沒響我卻想,新春佳節你快樂嗎?

你我相擁傾聽猶如年輪呼吸的新年鐘聲,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那些難忘的日子,是我永遠吟唱的鏇律。你如今還好嗎?

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還有新年的祝福。

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你一生一世。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很高興和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合作順利,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新年如意,事業發展!

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