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新年元旦的祝福簡訊

為大家整理的《給朋友的新年元旦的祝福簡訊》,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新年快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預祝春節快樂。

2、金色年華盛世昌,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3、一朵鮮花,一季驚艷;一杯清茶,一段友緣;一縷陽光,一冬溫暖;一條簡訊,一世真情。春節來臨,祝願朋友:新年快樂,欣欣向榮,幸福安康,幸運不斷!

4、新年大鐘聲聲響,開心生活已登場。敲出好運不可擋,敲出快樂心舒暢,敲出喜慶喜洋洋,敲出浪漫好時光,敲出幸福與安康,敲出平安和吉祥。春節快樂!

5、昨天拜年早了點,明天拜年擠了點,後天拜年遲了點,現在拜年是正點,拜年啦,拜年啦!祝福您春節快樂,財源茂盛,萬事如意,合家幸福!新年快樂。

6、喜慶小年來到,新年開始倒數;喜慶提前登場,快樂即將爆發;平安瞬間送達,健康指數高漲;甜蜜生活在望,事事如意呈祥;小小祝福願安康,小年願你心花怒放!

7、金龍換上新衣,給你送來財運,銀龍穿上新鞋,為你請來健康,海龍王也擦亮龍角,助你事業“頂呱呱”,彩龍翩翩起舞,給你生活五光十色,祝您在新年裡祥龍助陣,萬象更新!

8、歡歌笑語辭舊歲,龍騰虎躍鬧新春,恭賀新喜!祝你新年新氣象,新高點,新希望!願你狗年龍飛騰,龍門躍,龍呈祥!

9、讓龍鳴震天般的鞭炮,炸開幸福的通道;讓龍嘯騰飛般的禮花,呈上吉祥的籠罩;讓龍飛鳳舞般的春聯,送來鴻運的纏繞;新春到了,祝你新年新氣象,狗年更美好!

10、狗年到來了,送你送你一份“龍禮”。龍眼,團圓元宵生活美滿;龍鬚,長壽麵條萬壽無疆;龍子,開心米飯永遠常伴;龍蛋,如意饅頭幸福年年。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