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客戶的元旦祝福簡訊2018

為大家整理了《發給客戶的元旦祝福簡訊2018》。

1、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2、新的1年到來了,祝你2手抓滿錢,事業上3羊開泰,你的煩惱4分5裂,處理好7情6欲,困難距離你10萬8千里,最後幸福都99歸一。

3、新禧已到,向你問好。祝你:笑口常開,快樂每分每秒;開心播報,時時喜上眉梢;如願之年,事事如意順好;萬千祝福,禮到意到福到!元旦快樂

4、元旦快到了,願你旦夕快樂;無論是今朝還是明天,願你幸福天天;無論是相見還是懷念,願你祝福不斷;無論是國節還是洋節,願你笑容甜甜;幸福過聖誕,快樂迎元旦。

5、新年來臨送祝福,家中進棵搖錢樹,樹上開朵如意花,花落結個開心果,愛情鳥兒常相伴,幸福鳥兒團團轉,全部停駐你家園,不離不棄到永遠。祝元旦快樂!

6、新年之際,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愛人、親人、知心人,人人平安;官運、福運、桃花運,天天走運!

7、新的一年又來到,新的祝福也送到,祝福你每天都能象小白兔一樣,開開心心、蹦蹦跳跳,摟著大大的“幸福”胡蘿蔔,一點點品嘗,一點點咀嚼。元旦快樂!

8、溪水不知道為什麼總要流向大海,蝴蝶不知道為什麼總要在空中飛舞,我不知道為什麼簡訊總要傳送給你。可能是元旦到了的緣故吧,祝你元旦節快樂

9、新年精靈問聖誕老人:“聖誕節有剩蛋嗎?”聖誕老人回答:“只剩一個,還是圓的。”於是,新年精靈說:喔,那我要祝所有看簡訊的人:“圓蛋”快樂!

10、新年大吉!祝你: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百花園中,萬紫千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