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領導的經典元旦新年祝福語簡訊

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新年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元旦,身體健康,祝願幸福平安。

通信塔當聖誕樹,祝福傳天下;蘋果伴著聖誕福,安全是大餐;麻袋來當聖誕襪,禮物收不斷;熱鬧慶祝聖誕節,元旦緊跟來!你期待嗎?

收到簡訊的人請注意:你已經被開心包圍了,乖乖地把煩惱釋放才是你唯一出路,否則幸福將於元旦期間將射出如意子彈,屆時後果自負。

是結束也是開始,是你的也是我的。十一結束了,元旦還會遠么?嘿嘿,加把勁把工作那點事做好,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個假期的來臨吧。

元旦到了,我要送你柚子、榴槤、香蕉各一個,祝在新的一年裡,各路神仙保柚你,好運對你榴槤忘返,幸福的地平線永遠和你香蕉在一起!

由於你是危險分子,上帝將會把你發配到幸福國,甜蜜省,好運市,平安鄉,開心村,健康屯住一輩子,收到簡訊後馬上啟程。祝元旦快樂!

要散場了,請放下一年的疲倦,拋棄所有煩惱,摒棄一切不幸,精神抖擻地帶著幸福,牽著好運,背上健康,開心快樂地邁向,祝元旦快樂!

雪花飄了,那是我怕你寂寞給世界添的色彩;樹葉落了,那是我怕你冷給你加的棉被;雞蛋熟了,那是我怕你餓給你的元旦禮物!元旦快樂!

冬至補,聖誕鬧,元旦迎新年,春節燃鞭炮。時至歲末,節氣真不少。心情時時妙,歡樂創新高。嚴冬已來到,注意保暖加防寒,健康也要照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