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簡訊祝福語

“元旦”就是一個蛋,但是沒有彈藥的威力,和平時代就是浪費,戰爭年代就是寶貝。你要加入,不然,你就不配是個好人。

元旦當空照,幸福對你笑,財運點點頭,福運扭扭腰,開心拍拍臉,順利跺跺腳,平安握握手,吉祥微微笑。元旦快樂喔。

冬至悄然至,願君身體健,健康更幸福,聖誕緊相隨,願君享平安,吉祥更如意,元旦步後塵,願君交好運,舒心更順心!

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是聖誕老公公,總之要一直跟你在一起就對了,祝你聖誕樂!

暢飲元旦這杯酒,醉了回憶醉擁有,親朋好友齊慶祝,甜美幸福繞心頭,妻賢子孝事業火,開心快樂好生活。祝你元旦愉快。

有些事,想了很久卻沒做;有些人,盼了好久卻沒來;有些路,走了很遠卻沒頭;有句話,等了很久終於要說了,元旦快樂!

元旦到來了,快樂跟定你,幸福愛定你,健康陪定你,財運圈定你,吉祥伴定你,平安鎖定你,願你:元旦開心,萬事如意!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一份真摯的祝福送給你,是一份難以抹去的回憶,一種無法忘懷的友誼,讓祝福充滿時空,元旦快樂。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元旦快樂!オ

元旦到,祝福來:願財神把你騷擾,把憂愁收購;願開心把你套牢,把無聊拋售;願幸福把你綁架,把煩惱搶走。元旦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