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新年賀詞

一聲聲貼心的問候,一串串真摯的祝福,一片片深厚的情意,乘著愛心的短息,穿越千山萬水,飄進你的心坎。祝你元旦快樂!

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圓圓的,遠看像個蛋,近看像個蛋,但是不是蛋,是啥?腦筋急轉彎--“元旦”。呵呵,元旦滾來了,煩惱滾去了,憂愁滾遠了,快樂滾近了,厄運滾出門,幸福滾進門,苦澀滾跑了,財富滾大了。祝福朋友,元旦吉祥,新年新貌,一切都好。

元旦又來到,祝福忙送到,煩惱已逃跑,好運來報導,快樂圍你繞,霉運找不到。新的一年,願你生活處處好,事業步步高!

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元旦快樂!

元旦之際祝福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新年來臨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元旦快樂!

祝福是無聲的,關心是看得見的;幸福是無聲的,快樂是看得見的;時間是無聲的,元旦是看得見的;為了讓你元旦幸福,我把祝福變成,能看得清的白底黑字發給你,要開心歡笑一生噢!

在元旦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辭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元旦快樂!

一年又一年,歲月的車輪邁過xx迎來xx。又是一元初始,歲末寫好工作總結,交給新春拿來審核,基於你平日表現不錯,對我的祝福也算認真負責,特此批准你獲得幸福快樂獎章,以資鼓勵。

新年禮花綻放,溫馨祝福悠長:笑容蕩漾臉上,好運罩在身上;平安走在路上,幸福印在心上;事業握在手上,祝福連線上上;開心幸福至上,元旦快樂無上!

一年又一年的聖誕,一輪又一輪的元旦,一張又一張笑臉,一顆又一顆真心伴隨著你一年又一年。所有的朋友都祝福你。

元旦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生活水平沖雲霄!新年快樂!

新年到,流感見了你往迴繞,甲流拚命四處逃,物價不敢再漲高,豬肉老遠把手招,黃金生腿向你跑,熊貓(國寶)哭著要你抱,聯合國請你作報告,你的運氣實在好!

一縷溫馨,讓燭光搖曳;一絲關懷,讓星光照耀;一點思念,讓雪花飄遠;一聲問候,讓信息傳遞;一份祝福,讓元旦凝聚。朋友,願在二零一三年里,你是快樂的,我是幸福的。

新年到了,想我就按1,愛我就按2,疼我就按3,陪我就按4,追我就按5,約我就按6,請我就按7,暗戀我就按8,嫁給我就按9,想把你送給我,什麼都不用按!就請關機來我家!祝你新年快樂!

元旦新年賀詞是不是很好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