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迎元旦賀詞

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們謹代表校黨委、校行政向一年來辛勤工作在教學科研、管理服務等各條戰線的全體教職員工和積極參與學校改革建設發展並勤奮好學的親愛的同學們致以新年的美好祝願和誠摯問候!向所有關心、支持太原理工大學建設與發展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朋友、離退休老同志、海內外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剛剛過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太原理工大學始終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紮實推進“211工程”建設,務實創新,真抓實幹,在黨的建設、教學科研、學科建設、人才培養、自主創新、產學研合作以及服務山西轉型跨越發展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矚目的可喜成績,以實際行動詮釋著百年老校“聚天下英才而育之、育一代新人以報國”的光榮使命,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

應當說,所有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全校師生員工的共同努力,離不開全體理工大人的奮力拚搏。在這裡,請允許我們代表校黨委、校行政,再一次向為學校發展默默耕耘、做出貢獻的同志們致以誠摯的謝意!

即將到來的2024年,是學校“xx”規劃的開局之年,更是學校創建高水平大學的奠基之年。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我們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2024年,我們將以召開“黨代會”和“雙代會”為契機,堅持以“211工程”建設為龍頭,以發展為第一要務,通過進一步加強黨的建設、深化教學改革、加大學科建設力度、加強人才隊伍建設、推進科技創新工作、促進國際合作與交流、提高管理服務水平等,為學校“xx”期間的各項事業開好局、起好步,為實現有特色高水平大學的建設目標奠定堅實的基礎!

每一個歲末年初,我們都在深切體會全體理工大人用激情與汗水澆灌的收穫之喜;每一載春夏秋冬,我們都無限飽含對理工大學未來建設與發展的殷切祝福。站在新的起點上,撫今追昔,既感重任在肩,更覺前途光明。在這萬象更新的美好時刻,讓我們秉承百年老校“求實、創新”的優良傳統,解放思想,團結拼搏,為實現學校各項事業的和諧發展、快速發展和跨越發展貢獻我們全體理工大人的聰明才智和力量,為實現山西轉型跨越發展,再建一個新山西;為推進創新型國家建設,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做出我們新的更大的貢獻!

祝同學們新年快樂、學業進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祝全校教職員工及海內外校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祝我們偉大祖國繁榮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