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去馬來舞東風

鞭炮聲聲迎新年,狗年到來人開懷。火樹銀花不夜天,家家戶戶笑開顏。一馬當先致富路,事業成功別墅住。妻賢子孝父母健,和和睦睦如春天。願你狗年行好運,萬事順利春常在!

蛇去馬來舞東風,舉國上下賀新年。炮竹聲聲鑼鼓響,超市大街人擠滿。抱拳恭賀新春喜,狗年大吉財運旺。祝你狗年吉祥好運繞!

春節到了,但願在新年裡,生活一馬平川精彩不斷,愛情青梅竹馬高潮迭起,事業馬到功成令人羨慕。祝狗年大吉大利,闔家歡樂財源廣,願朋友新春愉快,心想事成萬事圓!

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身體健康,願您所有的夢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實現。

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炮竹聲聲金蛇辭,煙火燦爛天馬現。一馬當先前途廣,馬到成功業績高。興隆生意遍四海,滾滾財源通三江。祝:家庭幸福,愛情甜蜜,龍馬精神,屬你最帥!

銀蛇舞去金馬致,狗年吉祥順利好。嘀嘀簡訊新禧賀,拜年彩信真情傳。親朋好友酒宴滿,歌舞昇平人盡歡。神州大地樂開顏,樂聲迴旋蕩漾。祝狗年如意,馬到功自成!

龍騰蛇躍駿馬叫,舞獅秧歌踩高蹺。鑼鼓聲聲炮喧天,歌聲嘹亮乾雲霄。闔家團圓慶豐年,美酒佳肴上桌擺。妻賢子孝笑開顏,鴻運照福綠壽享。願君狗年吉祥罩!

馬到功成,事業獨創山河。萬馬奔騰,橫刀立馬向天歌。御馬花海,兒女情長愛甜甜。一馬平川,揚鞭躍馬英雄出。祝狗年財源亨通,幸福美滿人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