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團圓歡聲笑

彩旗飄卷歌聲揚,花團錦簇慶春年。遇人祝福過年好,美酒飄香聚團圓。春年喜悅花爭艷,人逢盛世精神爽。平安吉祥花枝展,人壽年豐盡笑顏。祝朋友:春節快樂萬事順,腰纏萬貫。

煙花炮竹增添了星空的璀璨,手握鋼槍守衛在祖國的邊疆,保家衛國堅守著自己的崗位,祖國人民安居樂業歡度春節。人民沒有忘記你,在春節來臨之際向邊防戰士問好,春節快樂!

煙花炮竹奏響了春天的晨曉序曲,雄獅高橋舞出了新春的快樂舞蹈,對聯窗花流漏出心中的喜悅激情,燈籠福字彰顯出美滿的幸福生活。祝你:福星高照鴻運到,流金日子燦爛耀。

餃子裡裹著幸福的味道,音樂里和著快樂的節拍,彩燈里閃爍著明亮的光彩,笑語裡迴蕩著幸福的餘味,節日裡濃縮著永恆的祝福。真心祝願你春節快樂!

除夕晚上吃水餃,笑口常開活到老;狗年歲月真正好,所有厄運全跑掉;春節期間放花炮,萬事如意能辦到;正月十五吃元宵,好事接連喜眉梢!

除夕夜,開心團圓飯,吃下健康,咀嚼財富,吞下幸運,消化快樂,吃完後,你將與幸福融為一體,狗年變得身體棒棒,錢包滿滿,好運連連,心情好好!

雖然天天見面,雖然無話不談;雖然相隔不遠,雖然問候不斷。春節來臨之時,我還要送出我真誠地祝願。祝你天天快樂,幸福永遠!

美麗的故事總有浪漫的開始,幸福的傳說總有甜蜜的結局,醉人的風景總有絢爛的色彩,快樂的節日總有溫馨的問候,春節到了,願你合家歡樂,快樂無邊。

穿新衣,戴新帽,新年到來多熱鬧。唱歡歌,跳high舞,幸福多無數。剪窗花,貼春聯,放飛夢想寄企盼。釀美酒,做佳肴,合家團圓歡聲笑。願友春節快樂。

炮竹聲聲春來報,春風得意喜鵲叫。人歡馬叫春節到,美酒飄香鬧春宵。合家團圓歡聲笑,幸福生活節節高。願君健康福祿壽,舉杯賀歲到晨曉。祝春節快樂!

春節鐘聲今夜到,祝福簡訊要趁早。鞠躬祝福萬事順,再道一句家業好。佳人美景良辰在,此間無比樂逍遙。事業薪水步步高,合不攏嘴數鈔票。祝君春節大吉大利,好運不斷。

春節到,蒸年糕,貼春聯,逛花市,喜慶吉祥又熱鬧。我還要特地買兩粒柑橘送給你,讓你在狗年“大吉大利”“好事成雙”,祝你狗年福氣又吉祥。

春節到,千家萬戶團員時。萬紫千紅美景在。煙花綻放樂為央,梅蕊吐馨香不敗。潮平帆張喜前邁,岸闊柳新人康泰。祝新年快樂!

星光璀璨月羞離,煙花炮竹流光溢。妻子兒女回老家,聚宴大餐全家齊。孫子敬酒給爺爺,壓歲年錢塞滿兜。端碗壽麵送奶奶,紅包鼓鼓大手筆。願朋友:春節喜悅無限美!

揮手之間蛇舞去,策馬揚鞭狗年到。送來祝福身邊伴,一馬平川坦途現。老驥伏櫪志千里,壯志滿懷不停蹄。願你狗年萬事順,事業成功步步高。祝狗年快樂如意!

總想對你傾訴最真的話語,總想為你低吟最美的歌謠,總想與你繼續最純的情意,總想給你傳送最暖的問候。春節到了,願你開心快樂。

思念把距離縮短,關懷把寒冷驅趕,小年把歡樂席捲,祝福把心頭溫暖,心情把快樂順延,心態把煩惱拋遠,郵票把吉祥集全,新年把好運裝滿!狗年大吉!

屋外冰天雪地寒,屋內問候祝福暖。轉眼迎來農曆年,天增歲月人平安。熱火朝天家宴擺,男女老少俱開顏。祝願親朋體安泰。快樂生活年復年!

威武的雄獅彰顯國強民富,秧歌高蹺展示欣欣向榮,威風鑼鼓表達開拓奮進精神,讚歌唱響了美樂喜悅的心聲。願朋友春節快樂,發財多多,錢袋滿滿,幸福連連,吉祥年年!

奏響幸福的鏇律,點亮快樂的煙火,斟滿如意的美酒,碰響吉祥的新春,送出溫馨的祝福,春節到,願春節愉快,合家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