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辭舊迎新元旦祝福語

xx就要離去,生活的碎片拼湊起又一個過去,記得打開心靈的瓶塞,把壓力和不快釋放出去,把幸福和快樂的種子裝進瓶里,願你xx一切如意!

每年簡訊都很卡,今年提前一點發,就算網路再怎么忙,保準我是第一個,祝福提前到:運氣順順順,一切旺旺旺,一年更比一年強!收到有福啦!

時間穿越一年四季,牽掛緊緊攥在手裡;平凡忙碌又到年底,無形中把自己當成了工具;松一松疲憊的身體,梳一梳心靈的沉積。掙錢重要,更要保重自己!

年末感慨實在是多,三言兩語道不完!最讓我揪心的還是你,行李備好了沒?火車票買了沒?別感動,我只是問問,自己的事情還是要自己做滴!哈哈。

除夕夜,春節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新年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狗年。

秋天的落葉已飄遠,冬日的暖陽已降臨,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涼在期待。新年的鐘聲提前為你敲響,happynewyear!

鑒於你今年的良好表現,新年將至,別人都在祝福你新年快樂,我覺得換一種新穎的方式祝福你,那就是:天天開心,事事順利,雷打不動的祝福屬於你!

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只收你簡訊,祝福不分大小,只要真心我就要。條數越多我越高興,手機越響我越開心,你可否提前把禮送,等禮等得我好心焦。

林志玲,嬌滴滴,祝你新年一定要好好的啦!小瀋陽,笑嘻嘻,祝你新年一定要槓槓的哈!春晚群星,鬧哄哄的,祝你新年辭舊迎新開創新紀元!

年年歲歲,歲歲年年,春去春來,轉眼間又過了一年,小年到,祝福到,願你在新的一年事業節節高,生活紅火火,拜個早年,提前祝你新年好!

年末來了,事情也多了!總結一年的經驗,續寫明年的計畫!親愛的朋友們,要注意身體,要開開心心的工作,健健康康的生活,舒舒服服的過年!

開開心過大年,親朋好友聚一起,一年抽勞放一邊,喝點小酒真高興,酒後可千萬不能開車,那樣可不安全,祝平安幸福!xx新年祝福

節氣交替,溫差變幻;天氣寒冷,注意流感;多加衣服,適時添穿;不為瘦身,只為保暖;關懷送上,簡訊祝願:平安快樂,健康過年!

都說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但是我就敢!我不但敢摸老虎屁股,我還要揪住老虎尾巴,送上年末對你的祝福:祝今年快樂,來年更幸福!元旦祝福語

xx即將遠去,也許,在忙碌中勞累了自己;也許,在追逐中迷失了自己;也許,在無聊中,打發了自己。但是,這一切都不要在意,來年接著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