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給老師的祝福語

1、新年轉瞬到眼前,提早給你拜個年,祝你風風火火招財年,順順利利如意年,開開心心好運年,快快樂樂歡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

2、千條簡訊,別樣情濃,伴隨老師,一路順風;萬種祝福,別開生面,發自心中,其樂融融。祝願老師:元旦快樂,前程似錦,生活滋潤,美夢成真!

3、老師,新年到了,祝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

4、新年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5、祝福來得高調,原諒我的霸道,我要搶個第一,說聲新年你好。紅杏枝頭春意鬧,願你快樂無煩惱;爆竹聲聲辭舊歲,願你好運翻一倍;海上明月共潮生,願你加薪把職升。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6、從今天開始,我決定過低碳生活:喝著開水沖乾麵,吃著大蔥蘸大蒜,品著土豆鹹鴨蛋,穿著桑麻樹葉片,騎著毛驢去公幹,睡著床板加大磚。哥們,你今天低碳了嗎?老師,新年快樂!

7、今天的新年讓我又想起了您,不在身邊往事總是一次次提起,我們的故事注定成為了永遠的回憶,您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師益友,老師,我們共同歡暢,只為您我,只為新年。

8、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