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快樂祝福簡訊

1. 讓元旦的歡樂驅走你生活的疲憊,讓你的心靈跟隨節日氣氛一起陶醉;願假期的休息帶給你精力充沛,願你節後上班信心百倍!祝你生活美麗、工作順利!

2. 風雨送春歸,喜迎元旦到,傳送祝福千萬條,先找你報到。報到要爭先,祝你好運罩,待到願望變現時,你在嘿嘿笑。傻笑迎傻福,傻福繞傻帽,傻帽別笑了!

3. 用祈願在元旦的殿堂,畫一個圓圈,借著元旦散開的禮花,為你許下祝願;願你卸下所有的苦煩,帶上辭舊迎新的美好心愿,步入吉祥如意的來年,祝你元旦快樂無邊,溫馨甜蜜滿滿!

4. 立馬千山外,元旦祝福如天籟。歲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問候萬里外,新年好運與你同在,成功為你等待,快樂為你盛開,幸福花兒開不敗。

5. 本次人大兩會絕密檔案,我冒險通知你:為迅速提高全民素質,聯合國計畫在元旦節後密殺一批弱智兒童!你快逃吧.不要謝我!路上小心!

6. 冬季送你“十樂”:有事想著樂,沒事偷著樂,臉上露著樂,心頭藏著樂,路上走著樂,後面跟著樂,身邊擁著樂,夢裡抱著樂,生活太多樂,你要悠著樂!

7. 手的溫度,被元旦的氣氛烘暖;心的距離,被貼心的問候拉近。除去舊歲,迎來新年。願你:少一份煩憂愁苦,多一份愜意心情;少一點失意,多一點快樂!

8. 冬至也好,平安夜也罷,不變的是牽掛;聖誕節也行,元旦又來臨,連連驚喜送不停!彈指一揮間,時鐘又走過多少圈?對你的祝願一如從前,祝你快樂天天!

9. 無論是聖誕還是元旦,願你旦夕快樂;無論是今朝還是明天,願你幸福天天;無論是國節還是洋節,願你笑容甜甜;幸福過聖誕,快樂迎元旦。

10. 過年不收禮,好禮全歸你;現金加紅包,統統屬於你;福利也奉上,全是人民幣;還有簡訊息,寫滿新祝福;幸福添如意,一切跟隨你。新年快樂!

11. 願你新的一年:尋夢夢就圓,日子千般萬種甜;做事事就成,成功相隨倍精神;想財財就來,金山銀海好運在。元旦祝福最靈驗,看過之後笑開顏。

12. 新年簡訊祝福: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發現手機12點鐘方向有一對呆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春節快樂!

15. 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新年快樂!

16. 你願,或者不願意,狗年都將過去。你想或者不想經歷,新的狗年都將到來。你信或者不信,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祝你狗年帶著好心情過活!

17. 元旦將至,預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時時開心,刻刻快樂,分分充實,秒秒自在,天天甜蜜,周周精彩,月月發財,季季浪漫,年年幸福,歲歲平安!

18. 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9. 黑黑的眼睛直直的鼻,絨絨的腦袋憨憨的臉讓我想得夜難眠。多想摸摸你,多想抱抱你,多想看你在陽光下叼根骨頭撒歡:你就是我心愛的小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