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狗年元旦賀詞

為大家整理了這篇《給朋友的狗年元旦賀詞》,供大家參考。

元旦快要到了,趁著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簡訊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訊息還沒漲價,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日曆一頁一頁就要扯完,日子一天一天匆匆向前,xx就快過完,xx就到眼前,牽掛把距離縮短,問候將冬天變暖,祝福從心中飛出一串一串:祝你元旦快樂,新年美滿。

元旦將到,祝福閃耀:送你一顆*,願你生活璀璨交好運;送你一眼#,盼你開心快樂好心情;送你一疊¥,祝心想事成美夢圓。預祝元旦快樂!

俺這個人比較厚道,做事比較低調,元旦將到,怕到時擠不上祝福你的快車道,擠不進祝福你的人潮,所以預祝元旦好!

雖然身在千里外,可是祝福像天籟,不僅牽掛在心間,而且問候依然快。簡訊迢迢遠方來,友誼之花濃濃開,幸福之樹為你栽,吉祥如意塞滿兜,祝你元旦樂開懷,小樣永遠可愛!

祝你手機鈴聲如鞭炮聲聲響,去年龍獅舞飛天,今年蛇燈掛門旺,雪花窗花元旦喜洋洋,祝福如花市一樣人頭涌,元旦佳節派吉祥。你過節什麼樣,回個簡訊來分享,打開通訊簿,把過元旦的景象告訴人們,天南地北天涯海角一家親!人淡彩蛋元旦蛋蛋好兆頭!

新年的鐘聲敲響,撞碎xx的煩惱,隨北風消散;新年的禮炮繽紛,帶來xx的歡笑,隨雪花飄落。元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宏圖大展,心想事成!

時光匆匆轉眼到了2024年底,友情的溫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萬種的祝福都濃縮到你眼底。願你送走xx的煩惱,忘掉xx的悲傷,牢記xx的快樂,迎接xx的美好。提前祝元旦快樂!

元旦臨近,對你的問候十萬火急,願你煩惱全拋九霄雲外,八方好運紛至沓來,七星高照洪福無限,六六大順富貴花開,生活美滿五彩繽紛,抬頭見喜四季來財,總之好事接二連三,一生健康平安幸福!預祝元旦節快樂!

這個簡訊有n個目的:一、繼續鞏固關係。二、看你手機丟沒丟。三、打發時間。四、提醒你我的存在。五、說明我很在乎你。六、送你很有技術含量的話:天涼了,窩裡多墊草。七、現在,這一刻我想你。八、騷擾一下你。九、預祝元旦快樂。十、xx真的到了!

年關年關,情場職場名利場,場場順利通關;年末年末,愛人友人家裡人,人人相濡以沫;年底年底,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順心如意。元旦將至,我要把所有好運收集,一次性發射給你:小樣,你就等著被幸福偷襲吧!

元旦到了,送你一本新年年曆吧:祝你一月一帆風順,二月福祿雙全,三月三陽開泰,四月四方平安,五月五福臨門,六月六六大順,七月七星高照,八月八方來財,九月一言九鼎,十月十全十美,十一月十一分好運,十二月十二分幸福!恭祝元旦快樂,新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