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2018元旦祝福簡訊

為大家整理的《給朋友的xx元旦祝福簡訊》,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元旦到,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升值,健康狀況像股市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

點一首快樂的歌,捧一顆真摯的心,寫一段真心的話:在這個溫馨幸福快樂美好的時刻,把特別的祝福送給特別的你,祝你元旦快樂!

藍天為你鋪翡翠,大地為你設金磚,月老佑你美姻緣,嫦娥為傭聽你喚,左手摟個吉祥好,右手抱個幸福還。元旦之際,幸運之神垂青你,收到簡訊即兌現!

元旦來臨之際,給你發條信息,表達三層含義:一是我依然健在每天能睡能吃,二是年頭到年尾都在把你惦記,三是祝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元旦快樂!

元旦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意,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

過好元旦需要智慧,要用聰明頭腦去面對,用科學方法去支配,用營養師的學問去養胃,用可口的熱湯去潤肺,用中午的陽光曬曬被,用小豬的感覺去酣睡。

元旦到了,祝好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聖誕忙裡偷閒,許個美好心愿,祝你快樂連連;發個美麗誓言,祝你風度翩翩;聖誕完了元旦,不要手忙腳亂;寫份愛的信箋,祝你萬事圓圓!

聖誕元旦串一串,開心快樂永不散;好運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財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誼常青情不散;轉發簡訊串一串,保你聖誕元旦福不斷!

元旦到了,祝福祝福;發條簡訊,問候問候;打個電話,關心關心。元旦到,問候到,我的簡訊也來到,祝看簡訊的朋友元旦快樂。

新年元旦串一串,開心快樂永不散;好運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財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誼常青情不散。轉發簡訊串一串,新年元旦福不斷。

一年的辛苦已經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已經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祝您新一年更勝去年!願快樂、幸福永伴隨你!祝元旦快樂!

元旦一起來砸“蛋”:讓你的煩惱完蛋,讓你的憂愁滾蛋,讓你的苦悶雞蛋碰石頭,讓你的酸楚雞飛蛋打,幸福與快樂還要一起來搗蛋,要有心理準備喔!

元旦即到喜洋洋,祝福簡訊到身旁,一片鵝毛來獻上,願君接納永收藏:一祝財源廣,二祝體安康,三祝愛情美,四祝幸福長,五祝憂愁散,六祝代代昌!

一家人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高高興興,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使你天天快樂!

從沒做過賊,卻想偷個天使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沒害過人,卻想拐個健康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元旦快樂!

元旦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快樂又溫馨;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元旦快樂!

每天多點快樂,少點煩惱,無論鈔票有多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收到我的信息就開心的笑一笑!祝你元旦快樂!

一杯清茶,回憶一段經歷;一一朵鮮花,妝扮一冬明媚;一聲祝福,送去久違問候,一條簡訊,寄託一世真情。元旦快樂,新年呈祥,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元旦到了,我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