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朋友祝福簡訊

時光華麗麗地來到了年底,友情的溫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萬種的祝福都濃縮到你眼底,願快樂好運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元旦快樂!

聖誕老爺爺剛走,我就來了,你肯定猜不到吧,我是來排隊祝你元旦快樂的!排隊祝你新年快樂的人太多了,這年頭趕個第一我容易嘛我!

年第一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元旦快樂!

拈一片深冬的雪,斟一杯春天的酒,加一滴快樂的水,添一勺幸運的花,摘一輪皎潔的月,灑一縷燦爛的光,釀一句真誠的話:元旦快樂!

開心的鑼鼓敲起來,吉祥的嗩吶吹起來,歡快的歌聲唱出來,喜慶的舞蹈扭起來,願君快快樂樂,幸幸福福,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過元旦!

酒杯端起,盛滿祝福的美酒,敬您一杯酒,願您元旦快樂樂無邊;敬您二杯酒,願您福壽安康幸福長;敬您三杯酒,願您心想事成萬事順!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愛卿,多日來盡心盡力,操勞公事,在此元旦來臨之際,特御賜由朕親編簡訊一條,以示關懷。望愛卿笑納,欽此!

白雪飄飄,新年悄悄。元旦來到,陽光普照:事業發達,盡享榮耀。股票基金,財神關照。生活美滿,充滿歡笑。愛人齊心,永結同好!

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元旦轉眼過去了,但願我的朋友:新的一年,讓煩惱遠走高飛,讓福運原形畢露,讓快樂源源不竭,讓美好圓圓滿滿,祝你元旦後工作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