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給領導的祝福簡訊

過了這個元旦,你的幸運會“元元”不斷;過了這個元旦,你的煩惱會全部完“旦”;過了這個元旦,你這條小船會立即靠到幸福的岸。元旦快樂!

過去是用來留戀的,歲月是用來懷念的,未來是用來暢想的,現在是用心把握的,幸福是用汗水創造的,元旦是用來慶祝的。新的一年願您敞開心扉,擁抱快樂!

過新年,吃蛋糕,我來給你切一刀。切去煩惱切去傷,斬斷悲傷斬斷忙。平安做奶油,幸福做底座,送給你一個我特製的元旦蛋糕,祝你元旦快樂。元旦客戶簡訊

過新年,許個願,所有夢想都實現:事業騰達沖霄漢,財神圍著你來轉,愛情如花結碩果,生活快樂人平安。美好的節日祝福幸運的你:元旦快樂,一生快樂!

嗨,我的兄弟!因為距離,難以相聚,思念在心頭堆積。因不富裕,未送厚禮,發條簡訊慰藉。元旦將至,辭舊迎新,道聲平安,恭賀萬事如意!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太遠了,只有給你發一條簡訊輕輕的告訴你:元旦快樂。

寒冷與溫暖交戰,舊曆與新年交接,過往與未來交替,回味與期待交織,希望與前景交匯,快樂與幸福交響!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好的美景,我會記住;好的季節,我會留戀;好的信息,我會珍藏;好的朋友,我會珍惜;好的微笑,我會留住;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元旦到了,幸福安康。

好風好月好心情,好吃好喝好開心,好夢好運好熱鬧,好人好家好康寧,元旦到了,把十二個好送給你,祝你一生好好,全家好好,元旦快樂!

花開花謝,果實將枝頭掛遍;雲捲雲舒,描畫出彩霞滿天;世事變換,真情永駐於心間;時光流轉,迎來美好新年。元旦祝你快樂永遠!

畫一個祝福的圓,鑲一片七彩的花,攜一串歡愉的音,捧一顆真摯的心,在這充滿喜氣的日子裡,把最真的友情,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歡歡喜喜過元旦,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乘坐元旦祝福快車,起點是1月1日,旅程是平安站,健康站,幸福站,快樂站,好運站,終點是2024年底。願你一路順風,旅途愉快!元旦領導簡訊

回首xx,願你煩惱清零;期望xx,快樂與你相依;度過xx,幸福與你同行;迎接xx,願你一切順利。元旦即將來臨,祝你喜事多多!好運連連!鴻福齊天!

假如你沒收到我的聖誕簡訊,那是因為我在醞釀一個更大的祝福,要在元旦送給你。沒有遲到的簡訊,只有加倍的祝福:願你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通通翻倍!

見你的眼神,比諸葛還亮,想你的深情,比關雲還長,對你的思念,比魯智還深,願你的煩惱,比司馬還光,xx元旦快樂,願你天天好心情,月月好順心,年年好風光!

將甜蜜的味道暫存在心底,讓快樂的感覺永久地持續,把來年的希冀用鬥志打包,勇敢地背起,願你元旦過後,用燦爛的心情鑄就新一年的幸福奇蹟!

將幸福鑄成車廂,把平安鋪成軌道,製作開心快樂,拋棄憂鬱煩惱,裝滿溫馨甜蜜,剔除寒冷料峭,運載吉祥如意,元旦向你報導,請你一定收好!

將祝福滾成一個圓蛋,穿過小河彎彎,闖過天山關關,渡過黃河灘灘,躲過收費站站,繞過車輛班班,百米衝刺來到你面前:給你圓蛋祝福,祝你元旦快樂!

節日臨祝福送,信息傳要講究,髮型講究新潮,穿衣講究時尚,生活講究品味,簡訊講究真心,元旦即將來臨,友誼彌足珍貴,祝君笑口常開,享受美妙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