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元旦新年寄語

大紅燈籠高高掛,喜慶的種子已播下;飄揚的雪花捎去我的問候,劈啪的爆竹帶去我的牽掛;祝福你在新年的一年裡:愛情紅火、事業發達、大把的鈔票賺到家。

大年初一拜大年,喜著盛裝帶笑顏。回首去年豐收景,展望明日幸福天。朋友相隔太遙遠,發條簡訊傳祝願:開心快樂春節好,吉祥如意滿狗年!

大年三十福來登,合家歡樂喜慶呈,安康相守不變更,財運福運把你爭,為你吹來吉祥風,憂愁煩惱統統扔,開心快樂你全能,春節快樂,心想事成!xx春節祝福語

帶上祝福,捎上滿籃的健康平安、滿袋的財富好運、滿盒的幸福快樂,以及心中的千言萬語,統統裝在這條簡訊里,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當工作表走到盡頭,假期代表一年辛苦告一段落。當日曆翻到最後一頁,新年向我們緩緩起來。新春佳節,快樂假期,祝你放假快樂,闔家幸福,新春大吉!

當你讀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新年已經緩緩走來,幸運已經悄悄降臨,財神已經蠢蠢欲動,吉祥已經匆匆趕來,快樂已經將你團團包圍,快投降吧!

當你收到這條簡訊的時候,好運正在你招手,幸福正在向你微笑,成功正在向你走來,健康正在將你擁抱,輕鬆正在將你籠罩,快樂已經將你包圍,新年快樂!

當天空呈現出彩屏,當心跳調節為振動,當笑聲設定為和弦,當天線內置為心靈感應,當友情設定為時空連線,當電波轉化為快樂信號,請接受我的新年祝福!

當團聚的酒杯還未舉起、當春節晚會還沒開播、當除夕的鐘聲尚未敲響,讓我向您和家人先送去新年祝賀:春節快樂,幸福。並向您和家人拜年

當這個新春到來,靜靜地與家人在一起,不必再為過去一年中的煩惱而傷懷,不必再為以往的失敗而追悔,對著親人,輕輕地道聲:新年了,一切都很好!

倒計時的鐘聲,是回家的集結號。小小的票根,是回家的路標。滿滿的行囊,裝著濃濃的思念。勿勿的步伐,踩出團圓的舞步。春節返鄉,祝一路平安!

等不及了,我決定代全國人民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簡訊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等待喜慶的鞭炮,等候吉祥來報到,等待手機湊熱鬧,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狗年喜氣繞。春節未到簡訊到,鞭炮未響祝福捎。預祝狗年步步高!

等到,盼到,新年到;節到,喜到,快樂到;福到,財到,運氣到;收到,看到,祝福到。祝您:新春快樂!闔家歡樂!好運當頭!狗年大吉!

地球是圓滴,甘蔗是甜滴,我的簡訊是花了一毛錢的。祝你春節快樂不是說著玩的,心意是實實在在的,轉發是非常靈驗的,這是經過科學論證專家推薦的!

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誠,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春節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電話也好,簡訊也好,聯繫一下就好;問候也好,祝福也好,春節收到就好;陌生也好,熟悉也好,把你記得就好。不管狗年好不好,狗年一定要樣樣好!

冬的盡頭,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春節祝福彩信

冬雪未飄渝已寒,夏日酷暑夜難眠;春光燦爛灑滿園,秋高氣爽卻沒閒;矢志不渝堅如磐,同窗共度又一年;春節快樂勿忘玩,新年好運樂團圓。

簡訊來報導,祝福將你繞;春節過得好,節後也很妙;休息調整後,身輕憂愁拋;初春天仍涼,鍛鍊不能少;節後工作忙,切記健康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