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024年元宵節簡訊祝福語

1. 今宵月圓白如晝,千年輪迴人依舊,月增年華人增壽,歲月過後看春秋,滿腹真情話別後,月圓之夜話語稠,此時蓮燈觀不夠,來世對月消新愁。元宵節快樂!

2. 喜迎元宵,送您一輪圓月!寄去祝願,明月生輝度佳節!願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3. 親人是太陽,朋友是月亮,曬曬太陽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暢。親情給太陽,友情給月亮。在陽光的溫暖下, 帶著好心情渡過元宵的團圓快樂!!又至元宵佳節,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身邊,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牽掛!願元宵節 的燈火帶給你一絲心動和喜悅,還有我深深的思念!

4. 放游一盞盞五彩荷燈,曳動你心湖快樂的漣漪;敲一聲聲 佳節的晚鐘,讓我的愛在你的心裡悸動!花好明月夜,元宵節快樂!

5. 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 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心情天天好!預祝元宵節快樂!

6. 送你一個銀元寶,讓你天天開口笑;送你一個金元寶,快樂生活來報到;送你一個元宵寶,全家團圓真熱鬧;祝您全 家團團圓圓,元宵節快樂!

7. 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瀟灑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 跟著你,朋友時刻祝福你:元宵節快樂

8. 元宵節快樂,送你個燈謎猜猜:勞動節國慶節打一成語,猜到了嗎?好 好想想,還沒想出來?真笨呀你,答案:一五一十。祝你今年變聰明點啊。

9. 思念是憂傷的,因為少了擁著你時 的充實與親密;思念是幸福的,因為與你相遇相知充滿了玫瑰般美麗的回憶;祝你元宵節快樂!

10. 宵節到了: 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都累,約你大吃一頓/傷胃,送一枝玫瑰/誤會,還是發個簡訊/有情有味,祝你元 宵節

11. 元宵節來到,給你找點事做:給太陽安個開關,給黃河裝個欄桿,給飛機掛個倒檔,給長城貼上瓷磚,把 長江水抽乾!幹完了我請你元宵!

12. 元宵佳節,用我如火的熱情煮一碗湯圓,溫暖你正月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 成串掛在你的心空,點綴你元宵夜的美夢,祝元宵快樂!

13. 瑞雪銀光梅花香,真誠祝福來四方,東方送你吉祥樹 ,南方保你永安康,西方祝你事業旺,北方願你錢滿箱,好友真心祝願你元宵節快樂!

14. 快樂原本就這么簡單 在不經意間忽然傳來一個問候的信息,在感到煩悶的時候有人給你安慰你快樂我也快樂,在忙碌的日子裡照顧好自已 !元宵節快樂!

15. 抬頭尋覓藍天,你是自由的,回頭搜尋朋友, 你是最好的,作為你的朋友,我是知心的,低頭閱讀信息,我的祝福是最真的!預祝元宵節快樂!

16. 元宵節快到 了,送你一輪圓月,讓明月帶上我的祝福,寄去我的祝願,明月生輝度佳節。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願 “夢”圓圓!

17. 元宵佳節,特意為你做一鍋“幸福湯圓”,其中一個真心餡一個關懷餡一 個吉祥餡一個如意餡一個快樂餡一個健康餡一個福氣餡一個甜蜜餡;祝元宵節快樂!

18. 元宵節到,貓兒跳狗兒叫 ,樹上的小鳥喳喳叫,各路財神幫我把祝願送,花燈燈船替我把情傳,祝你全家老少皆安康,歡歡喜喜團團圓圓過元 宵,元宵節快樂!

19. 簡訊輕吟舞蹁躚,無限問候暖心田,縷縷蓮香沁心脾,溫馨祝願滿心間,正月十五月正圓,廊橋美夢一線牽。在這個月圓之夜,送去我美好的心愿!

20. 元宵節到,祝你:親朋像湯圓團團圓圓,財富像流水源源不斷,理想像支票願願兌現,事業像你我巧遇機緣,愛情像月兒圓圓滿滿,好運像出門撿到美元!

21. 湯圓,月圓,祝你親朋團團圓圓!官源,財源,祝你事業左右逢源!人緣,機緣,祝你好運緣緣不斷!心愿,情願,祝你理想天隨人願!祝元宵節圓源緣願!

22. 滿滿的月兒圓圓的臉,閃閃的煙花美美的燈,甜甜的湯圓密密的你,短短的信息深深的情,滿滿的祝福默默的我,願你有棒棒的身體樂樂的笑!元宵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