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母親的元宵節祝福簡訊有哪些?

母親的元宵節簡訊有哪些?

1.元宵節,祝您如意樹上掛滿開心果;順心枝上吐露幸福芽,平安風吹健康門。快樂雲繞吉祥窗。媽媽,祝您元宵節好事連連,福氣旺旺。

2.元宵節快樂!母親,您辛苦了,您對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將努力奮鬥,回報您!

3.你的雙眼,寫滿兒女的期盼;您的雙手,繪畫著幸福的明天;你的幸福,是兒女最大的心愿;元宵節到,道一句問候:祝媽媽健康永遠!

4.母愛是迷惘時的苦苦規勸;母愛是遠行時的殷切叮嚀;母愛是無助時的慈祥微笑;母愛是跌倒時的鼓勵之聲。享受母愛,祝福天下母親,元宵節快樂!

5.元宵節到了,送媽媽一束康乃馨,祝媽媽身體健康;送媽媽一雙暖鞋,祝媽媽腳踏幸福;送媽媽一個挎包,祝媽媽包攬快樂!祝願媽媽天天安康,日日開心!

6.世人都曉神仙好,唯有媽媽忘不了。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祝您元宵節快樂!

7.五月的康乃馨,好似一種清清淡淡的思念,就象母親;天涯海角,無論我走到哪裡,卻總也走不出您溫暖的目光--媽媽,祝你節日快樂!

8.謝謝您,我的好媽媽!您是指導我走向正確的航標!您是照亮我前路的燈塔!

9.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元宵節快樂!

10.最幸福的回憶,是小時候依偎在母親溫暖的懷裡;最溫馨的事情,是再去吃一口母親親手做的菜;最大的心愿,是希望自己的母親永遠幸福平安。祝福母親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