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微信版元宵節祝福語

1、正月十五月兒圓,萬家歡樂鬧團圓;花燈點燃新希望,幸福湯圓把甜傳;傳遞思念送祝福,品嘗友誼心溫暖。祝元宵節快樂!

2、前程路漫漫,歇歇;心事也重重,放放;事務多又繁,緩緩;元宵佳節到,聚聚;親朋好友多,走走;山河更壯美,轉轉!祝您元宵快樂,闔家幸福!

3、天下之友無數,以投緣為佳;天下之誼無盡,以適己為悅;天下之愛無窮,以知音為貴;天下之情無量,以稱心為重!祝您元宵闔家歡樂,事事如意!

4、走過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掛的囑咐:元宵節快樂!

5、元宵節發去信息,是因有太多的情意!友誼不會失去,緣分不能忘記,回憶藏在夢裡,思念埋在心底!如果你天天順心順意,那是我在默默祝福你!

6、三五良宵,花燈吐艷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輝度佳節!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元宵快樂,團圓美滿!

7、元宵節到了!朋友,我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元宵一樣,塞得鼓鼓的,捏得圓圓的,煮在鍋里沸了,盛在碗裡滿了,含在嘴裡,呀,太甜了!元宵節快樂!

8、吃元宵,品元宵,元宵佳節香氣飄;猜燈謎,耍龍燈,喜氣洋洋好心情;踩高蹺,劃旱船,多彩生活展笑顏;簡訊傳,友情暖,對你祝福到永遠!

9、元宵之夜月兒明,你我手中定友情;今晚我在看明月,鏡中之月明我心!料想朋友有回音,每天能夠回詩篇;待到我撤信看時,知心知足滿友情。

10、元宵佳節多喜慶,合家團圓樂融融。心情愉快朋友聚,歡天喜地祝福送。身體健康事業順,財源滾滾好遠連。年年吉祥如意多,祝福朋友好生活。

11、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到楊柳頭,你我是朋友,今年元夜時,依舊是朋友,只是隔天涯,簡訊祝福到;祝元宵節快樂!幸福平安!

12、真情做皮真心做餡,用熱情之火來烹煮,此湯圓喚做真心祝福,有福品嘗的唯有朋友;祝:元宵節快樂!合家幸福!前途似錦!

13、掛上燈籠,點亮紅燭,天空中禮花綻放,湯圓煮好,月上樹梢,一家歡聚鬧元宵,良辰佳節,天下齊慶,此時不能忘朋友,簡訊帶著湯圓到。祝元宵節快樂!

14、仰望星空,一輪明月圓,環顧身邊,卻不見朋友在眼前,倍感思念,簡訊送去祝福的湯圓,祝你元宵節快樂!幸福無邊!

15、千家門前燈籠掛,萬戶鍋中煮元宵,市集萬人猜燈謎,庭前賞月家人笑,煙花沖天追明月,簡訊祝福送朋友;祝元宵節快樂!

16、正月十五慶元宵,明月圓圓春來到,花燈照亮平安道,煙花璀璨財神招,湯圓翻滾運氣好,簡訊祝福送朋友;祝元宵快樂!前程似錦!

17、明月霞光耀九州,星星點點綴銀河;花燈祥光添喜慶,湯圓翻滾慶團圓;煙花璀璨增福氣,簡訊傳情增友誼;祝元宵節快樂!

18、正月十五,皓月當空,閒來無事邀三兩好友賞月:一賞健康,二賞吉祥,三賞富貴,四賞安康,五賞榮光,六賞興旺,簡訊話牽掛,送你六大寶:健康,吉祥,富貴,安康,榮光,興旺,永遠陪伴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