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客戶的元宵節祝福簡訊

給客戶的元宵節祝福簡訊

1.月到十五分外圓,把你疼愛把你憐,常常把你掛心間,今夜的湯圓甚是粘,我們何時能團圓?

2.花好月圓,群燈爭艷。但這一切都填補不了你的空缺,願輕風寄去我的相思和祝願,祝你一生平安,快樂。

3.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4.天上的月兒圓又圓,碗中的湯圓圓又圓,世間的人們團團圓,心中的夢想圓又圓。中秋佳節到來之際,祝您圓夢圓心,全家團團圓圓喜氣洋洋樂無窮!

5.新年的餘音還未退去,又迎元宵的喜慶,在這快樂共同分享的時刻,簡訊也一共分享,祝你在元宵夜吃好看好玩好!元宵夜快樂!

6.天上的月兒圓,鍋里的元宵圓,吃飯的桌兒圓,你我的情更圓,就像元宵一樣黏黏呼呼團團圓圓。

7.我要用:一縷(情思)一棵(紅豆)一勺(蜜糖),月圓十分我會讓玉兔送去("v")我特製的元宵!

8.《元宵佳節》祝福你,做個元宵送給你!滑滑的....甜甜的....對你的感情粘粘的...!

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元宵節快樂,時時好心情!

10.正憐火樹千春妍,忽見清輝映月闌。出海鮫珠猶帶水,滿堂羅袖欲生寒。為語東風暫相借,來宵還得盡餘歡。

11、正月十五鬧元宵,各種花燈齊上陣。龍燈昂首門前繞,風調雨順送福音。獅舞精彩多熱鬧,鑼鼓聲聲慶年豐。還有燈謎添風采,猜出謎底人驕傲。祝你元宵快樂!

12、珍珠湯圓里裹著幸福,翡翠湯圓里融著甜蜜,美玉湯圓里填著平安,瑪瑙湯圓里拌著健康。元宵佳節到了,送你一盤什錦湯圓,願你的人生幸福又甜蜜,平安又健康。

13、元宵佳節樂無邊,相識相知皆是緣。宵光輝映九州雪,祈盼月滿人長圓。獨言難盡江湖意,不盡祝福轉七弦。吉祥喜慶常擁有,快樂伴隨整一年。元宵快樂!

14、一碗元宵熱氣騰,歡聚一堂訴親情,全家歡聚猜燈謎,百發百中事業興,一年一度元宵節,願你財源滾滾來,祝你元宵節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5、讓福星和個麵團,讓財神擀個麵皮,讓壽星盤個餡兒,讓智多星調個味兒,讓愛神包個湯圓。元宵節到了,願你架起快樂的鍋,添上幸福的水,品嘗這個美味的湯圓。

16、彩燈點綴世界的華彩樂章,湯圓包裹甜蜜的團團圓圓。家是大大的同心圓,把我們的心緊緊相牽。一個美好的夜晚,祝你快樂到永遠。元宵節快樂!

17、北風吹,雪花飄,片片雪花像鵝毛;鐘聲響,祝福到,聲聲祝福把你繞;元宵節,焰火高,顆顆焰火好熱鬧;祝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團團圓圓萬事好!

18、圓月高懸看世間,驚嘆人間聚團圓。親情友情愛無限,甜蜜和美喜樂天。難怪嫦娥都羨眼,仙女都願往人間。自虧我月廣寒宮,仙境不如俗世昌。願你十五覓女仙,美女朋友把你伴!

19、酒香濃郁飄萬里,老友心中永牢記,每逢佳節想起你,元宵祝福最真摯,溫暖溫馨來惦記,願你強壯好身體,願你善良好心地,祝你生活順心,萬事如意。

20、彩燈寫意世界的華彩,煙花放飛良好的祝願,湯圓包裹生活的香甜,家是大大小小的同心圓,滿月勾起無盡的思念,喜度元宵美好夜晚,願你幸福快樂到永遠!